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和睦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家庭是一個“學習型家庭”,每一位成員都深刻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上至家中的主任(爸爸)、書記(媽媽),下至基層幹部(本人)。一回到家,“主任”同志就在上網查資料,用來備課;“書記”同志也馬不停蹄的寫着文章和報告;我呢,就在一旁的書桌上做作業。

  我家的家規也不松啊!上次,領導派我去出差(買鹽),我一去就是半個小時,“書記”發火了,又過了一會,我才慢慢地晃了回來。一到家,爸爸和媽媽一番質問,我就招了供:“我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家VCD專賣店裡正在放《灌籃高手》的卡通片,我沒有忍住,在那裡看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不依不饒,將我狠狠地克了一頓,對於我的年終獎金也打了五折(壓歲錢少了一半)。

  我的家庭是一個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家庭。爸爸是一個網蟲,常年上網,網上的笑話也看了不少,他常常在吃飯的時候發表自己的演說,笑的我噴飯。

  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