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社會像是一片大海,我們的家庭像是一顆顆的珍珠,我的家庭是那最亮的一顆,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耀眼……我們隨着攝影機來看一下我的家庭吧! 

  “瞧,那可愛的面孔,會是誰呢?原來是父母的寶貝女兒,她正在拿着筆算一道數學題,似乎這道題很難,她眉毛擰成了結,最厲害咕噥着什麼。媽媽在哪裡呢?她正在鏡子面前展現她那衣服,嘴巴彎成了月牙兒,頭髮華潤而有光澤。說了這麼多,一家之主怎麼還沒出現呢?唉,他正在電腦前打遊戲呢,嘴裡叼着煙頭,神情自若,似乎這次他佔上風,會贏得冠軍。” 

  下午,一家人去郊遊,拿上照相機,提包,戴着墨鏡。在公園,他們一起捕魚,一起放風箏,一起……好幸福啊!“咔嚓”一家三口被一個神秘的東西給照了下來。一天的疲憊,也許會回家休息了吧!可是,這家人又做起自己的事情。 

  在孩子的日記中,了解到“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幸福常常伴隨他們,她真的想說,謝謝爸爸媽媽,有家真好。能盡情的玩耍,學習;還有數不盡的幸福,快樂等着你去爭取。” 

  其實,在孩子眼中,父母是最偉大的啦,莫過於你勝敗你的一些事物。因為是父母給了我家的溫馨,家的甜美,家的幸福。 

  我們跟着攝影機已經理解到了一些,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融合了幸福,快樂的家庭。世界上任何的稀世珍寶都不比你的家好。 

  家庭是我們溫馨的港灣,是生命的搖籃,讓這顆在陽光下最亮的一顆珍珠,放射出異樣的光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