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漫遊記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漫遊記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2046年,我這個小網蟲已經變成老網蟲了,然而網絡賦予我青春不老的面容,才讓我有顏在這網絡上生存下去。

  此時此刻的QQ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已經可以隨意進入電腦世界,和各個領域的人真實地見面了,這一成功發明使不少QGG、QMM不再受相思之苦,今兒偶聽說有這麼一個小玩意,也來嘗嘗鮮,不然被別人說“土”,那我的老臉可就保不住了。

  “嘀、嘀、嘀……”一個帥氣的頭像跳動了起來,“HELLO!我可以和你進入QQ漫遊嗎?”我一瞧那名字,哇,“超級無敵帥哥”。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接受了,有帥哥邀我見面,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嘍!

  我按下了“ENTER”鍵,電腦屏幕很快把我吸了進去,“哇,這裡人還真多耶,哎~可惜都是歪瓜劣棗一族。”我自言自語道,“帥哥在哪裡,帥哥在哪裡!”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忽然感覺有人在盯着我,莫非是……於是我欣喜若狂地轉過頭,露出我的招牌笑容,沒想到……竟然是一個:“衰哥”。我頓時有了不要的預感,這時一隻烏鴉從我的頭上飛過。那位長得很有創意的傢伙在盯着我看了N秒以後,開口說道:“HI!我是‘超級無敵帥哥’,你是‘甜蜜一夏’嗎?”“啊?‘甜蜜一夏’是誰啊?我不認識耶,是男的還是女的啊?!”我裝做無知的樣子,大白天睜着眼睛說瞎話,原諒我,我也是不得已的。“這樣啊,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他尷尬地一溜煙跑走了。

  “呼……”終於可以輕鬆地呼吸了,我不禁為自己的聰明機智而鼓掌。咦,一個畫面把我的視線勾了過去,一個看似四十幾歲的女人濃妝艷抹地邊抽着煙邊抖着翹起的二郎腿,想必是在等人吧!正好她旁邊放着一個標識名字的木塊,我便放眼望去,結果沒讓我笑死,清純少女!我的天!我要是清純少女,那我爸爸不就清純少男了嗎?那我不就是剛出生的BABY了嗎?我望着眼前這可愛的畫面,不禁忘情地笑了起來,唔?怎麼忽然間耳朵這麼痛?不是吧?難道……於是我帶着恐懼輕輕地轉過頭,輕輕地笑了笑,真是那個女人!媽媽,救我!“你小丫頭片子笑什麼笑,有那麼好笑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擊,我強作鎮靜,“姐姐你不要誤會了啊~我是看你長的這麼漂亮,又想到自己長得這麼丑,不僅嘲笑起自己來~”我可憐兮兮地低下頭裝作哭泣的樣子,卻是在偷笑“其實我也很煩惱自己為什麼長這麼漂亮,就是因為這樣那些男人才不敢高攀我,哎!人長得漂亮就是麻煩!”她撥了撥頭髮,接著說:“其實人呢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小妹妹,別灰心,總有一天你會像我這樣漂亮的!”我才不要咧~

  經過了N分鐘以後,我終於逃脫了那位“清純少女”的魔掌。這時,一陣誘人的香味吸引了我。哇~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耶~不管,先吃了再說,不好!遠處跑來了一個帥哥,有跟我搶冰淇淋之意。果然在我拿了冰淇淋正興奮的時候,他迅速地奪過了我手中的東西。哇噻!怎麼這麼沒風度的!我用厭惡的眼神望着他。不行~我一定要報這一搶之仇,“可是他是帥哥耶~”我的小心魔對我說。管他是“帥哥”還是“蟀哥”!奪我冰者,必死無疑!於是我用殺傷力十足的眼光盯着他,他似乎也察覺出了什麼,抬起頭用極無辜的表情面對着我說:“幹什麼?”“幹什麼?!你幹嘛搶我的小冰冰!”他若無其事得盯着冰淇淋看了又看,這傢伙到底在幹什麼?“這上面沒寫你的名字啊。”氣死我也,“不管怎麼樣,你搶人家的東西就是不對!”“哦,那給你吧!”他將剩下的只有3厘米的冰淇淋遞給了我。呵!以為本小姐這麼容易打發的嗎?!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正當我要發火的時候,他忽然滿臉疑問地對我說:“你是‘月光佳人’嗎?”月光佳人?一定是他很好的網友嘍~我開始浮想聯翩,這個白日夢持續了N秒以後,我醒悟過來,微笑着對他說:“是啊~我就是~”沒想到話一說完,他的臉色就變了,目露凶光,“你還記不記得你做了什麼事?!”啊,我做了什麼事啊?“快把30塊錢還給我!”“哦,呵呵呵呵。”我忍不住笑了起來,“笑什麼笑!”我打量了他全身上下的名牌,接著說:“我還真是佩服你耶,竟然會為了三??十塊錢大動干戈,未免也太小氣了吧?!再說人家借你錢是看得起你,你應該感到驕傲才對,連30塊錢都要要回去,你難道不懂得憐香惜玉的嗎?……”我這番話說得他大徹大悟,說真的,我覺得我可以去當訓導主任了。即刻,他把身上的錢全都掏了出來,遞給我,對我說:“對,我們要愛護祖國的花朵!”然後便滿是慚愧地走了。這孩子,真是孺子可教也,新世紀的人才啊!我壓抑住心中的興奮不慌不忙地數着錢,沒想到悲從中來。這、這、這竟然是冥幣!可惡的傢伙!“你給我出來!”這時候我也顧不得什麼淑女形象了。“敢騙我‘甜蜜一夏’,不想活了!”我氣乎乎得把“錢”扔在地上,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還真敢回來!我氣憤,轉頭一看,原來是那個“衰哥”。“幹什麼?”“原來你就是‘甜蜜一夏’啊!”我一時被問得啞口無言,許久才擠出來一句話:“我,我不是。”可這時站在我面前的不是“衰哥”而是帥哥了,奇怪,我不是眼花吧?於是我不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出現在我面前的又變成“衰哥”了,我近視沒那麼嚴重吧?!“你到底是誰?!我幾乎是用責問的語氣跟他說話,“你所看到的兩個都是我。”我不由得懷疑了起來,“你哄小孩啊?!”“暈,我騙你幹嘛,告訴你吧,QQ等級到了10000級之後就能變身了!”

  幾個月後,我已成功地修鍊到了10000級,哈哈,這回該輪到我大展身手了吧!

您正在瀏覽: 網絡漫遊記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