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應當怎樣來形容“文明禮儀,伴我成長”這個2011級8班的主題班會呢?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出一首長詩,來描繪它們節目的意義。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要用各種色彩,點燃出它們趣味的動作。 

  假如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傳達出我對這次班會的感嘆。 

  然而我卻什麼都不是!我只能用我自己貧乏的文字,來描繪着精妙的班會。 

  班會一開始,“文明禮儀,伴我成長”就出現在了熒屏上,這張幻燈片以綠色為背景,點綴了“文明禮儀,伴我成長”這個題目,還有一絲輕快地音樂響起,給人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十分美妙。 

  第一個節目是“文明之禮,禮儀之道”,節目的背景是一株五葉草,伴隨着美妙的音樂,看着精彩的節目,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文明”、“禮儀”這幾個字的含義。 

  但這些並非是最精彩的,我認為最精彩的就是宣傳片和宣誓,瞬間教室內燈光關閉,開始播放了宣傳片,宣傳片里有同學們在生活中文明與不文明的照片,每張照片上都寫着,文明是一種……,宣傳片給我了一種震撼,讓我感受到文明的真諦。 

  宣傳片結束了,主持人讓我們宣誓,剎那間當場所有來賓們都站了起來,和我們一起宣誓,這次宣誓是成功的,前面的節目為後面的宣誓作好了充分的鋪墊,先讓我們感受到文明的真諦,然後在帶動我們一起來“文明”到底。 

  最終,40分鐘的主題班會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多媒體教室,回到自己的班級,在上樓梯的時候,我一直想着那精彩無比的主題班會,差點滾了個大跟斗,可想而知這次主題班會的“魅力”、“影響力”有多麼厲害!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