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您是一位慈祥的老人,您是鄰里公認的熱心人,如果有人遇到點麻煩事兒,您都會主動地想辦法解決,大人們吵架,您也會主動上前調解;您更是我少年孩子眼中,和藹可親的老婆婆,樓里哪一個孩子您都是那麼喜愛,對於我,您更是愛護有佳。 

  在我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傢伙,成長為現在懂事的初中生的里,是您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我:為我換下臭烘烘的尿布,為我織毛衣,給我講故事••••• 

  可以說,如果在這十年裡沒有您的照顧,那我就會少一份關懷,一份歡樂。 

  外婆,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把媽媽的首飾盒打翻,媽媽拿起雞毛撣就要打我,是您在這危急時刻“挺身而出”,才為我免了一頓“竹板燒”。媽媽總勸您不要太溺愛我,可您總會有理由讓我免受皮肉之苦;還有一次,我因為考試成績不好,自己在哀聲嘆氣是,您走了過來,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乖孫女,北灰心,這次考不好,咱們下次就考好,以後一定不能像我一樣,只會寫自己的名字呀!”在這句樸素的話里,包含了您對我的關心和期望。我很感動,也不再灰心喪氣了。還有······這些事兒,外婆您也許不記得了,但這些早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成為我記憶中的一部分。 

  外婆,謝謝您這麼多年的關愛與照顧,謝謝您對我的期望,我會以自己的努力來感謝您的。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