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女巫送它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它連忙跑去找小紅狐報仇拿回紅書包。

  小紅狐呢,正在路上欣賞着“與他毛色匹配的紅書包”呢,他得意洋洋的說:“凡是紅色特別是木偶的東西的東西,我都要搶過來。”但是,有着長長的木腿的小木偶一陣風似的跑了過來,攔住了他,小紅狐見小木偶臉上的笑嘻嘻的表情沒有了,而是一副憤怒的表情,只覺大事不妙,抱着小木偶心愛的紅書包跑了,可是他那是小木偶的對手!“嗖”的一聲,小木偶已經在小紅狐面前了,小木偶一把捉住小紅狐的手,把他送去警察局。之前的熊警官見小木偶拉着小紅狐說紅書包是它的。熊警官蒙了,只好給他們錄口供,然後和一些目擊證人小兔核對,經目擊證人小兔證實,紅書包是小木偶的。熊警官惱羞成怒,正要把小紅狐扔出警察局,但小木偶攔住熊警官說:“熊警官,你諒他是初犯就原諒小紅狐吧!你上次扔我出去,我是一個木頭都摔得很痛很痛,何況小紅狐他是一個動物!你就放了小紅狐吧!”這下,熊警官和小紅狐都熱淚盈眶。特別是小紅狐,他感動得放下紅書包,把紅書包遞給了小木偶,小木偶把紅書包推回,微笑着說:“我看紅書包挺配你的,書包送你了,我們就做個朋友吧。”說完,伸出了堅硬的木頭手,然後一隻紅手也搭了上來。

  此後,小紅狐和小木偶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初一:anzai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