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寧市實驗小學 六(5)班 韓笑 

  “寶貝,再見——?紓 彼孀乓簧?孛派??曳路鶚且恢懷雋?男∧瘢?嫦氪蠼幸簧?何易雜衫玻 

  我剛想打開電視機看會兒動畫片,可偏偏沒想到,爸爸媽媽又回來了。哎,悲哀!“笑笑,你幫我拿一下鑰匙好不好?”“喏,給你。”“謝謝,對了,待會兒你做完作業,寫幾張毛筆字,然後再彈會兒琴。我可要檢查的哦!拜拜!”“?紓 焙簦?杪璧囊淮蠖選熬?敝沼諛鍆炅恕B柩劍≌餉炊嘧饕擔?夜蘭譜齙矯魈煲滄霾煌輟N一氐健?06號牢房”,慢吞吞地寫起了作業。哈!終於,我經歷了四十多分鐘的“艱苦奮鬥”我把作業做完羅!我一看錶,呀!十點半啦!這時,我才想起來我還沒玩過哩!嘿嘿,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地玩一玩電腦!我心想。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電腦面前,趕緊打開電腦。啊,好渴呀!於是,我又連忙衝到廚房間里倒了一杯牛奶,放進微波爐里熱了三分鐘,“丁!”哈!“美味佳肴”就可以享受啦!我拿出牛奶一喝,聽到的不是“美味”,而是一聲大叫——“哇!好燙啊!”於是,我又喝了一些冷水。呼,感覺好多啦!我回到電腦前,剛想玩電腦,這時,只聽一聲急促的腳步聲傳到我的耳邊——“咚咚咚”不會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吧?哎,看來這次是玩不成電腦了,我暗暗地想道。無奈,我只好以0.00000000001秒的速度關了電腦。哎,悲哀!“?紜保∥遺艿矯趴冢?蛩拇φ磐?擰_祝吭趺疵蝗耍堪Γ?拙?橐懷。〉縋允峭娌懷閃耍?伲?蝗緲匆換岫?縭影桑 

  我打開電腦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剛看到精彩的時候,只聽一聲開門聲“咔嚓——?紓 薄靶πΓ 卑ィ?瀾縋┤沼值攪耍 

  ——(於四年級寫作)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