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烙印永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烙印永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只因為有刻骨銘心的經歷,才會有不可磨滅的印象。 當我面臨失敗的打擊而一蹶不振的時候,當我在黑暗的牆角潸然淚下的時候,是那段經歷使我去面對自己,打敗自己,只因那段經歷,在我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 

  滿懷着一股新鮮感,和朋友踏進了未曾相識的溜冰場。早已耳聞溜冰極為刺激,也是極為冒險,今日真正領會到了:一個個飛速閃過的身影,既讓我羨慕,又足以讓我心驚肉跳;一個個垂於掙扎而不幸倒下的身影更足以讓我打起“退堂鼓”。可一想,有什麼事可以難得了我! 

  說干就干,我穿好鞋,在朋友的指導下,學着放鬆,兩鞋呈“八”字狀艱難的向前,但鞋總不聽使喚,真是“寸步難行”!這涼風習習的天氣,在短短兩米內我卻消耗了十幾分鐘,額頭滲出豆大汗珠。不過一想起剛才那信誓旦旦的決心,我又有了“堅持就是勝利”的信心。我冒着熱汗繼續向前進發,沒想到兩鞋相撞,身體失去平衡,摔了個“屁股朝天”,更沒想到,一場無情的災難正向我襲來,在我爬起之際,兩個過路人相撞而摔倒,他們兩個接踵而倒在我的身上,當時我的身子又重重的摔向地面,只記的當時覺得天昏地暗的。 

  悲慘遭遇之後,我學溜冰的決心愈加堅定,我鼓起有生以來那顆“熊膽”,加快速度向前溜,並小心翼翼地瞻前顧後,也許是有了一點經驗,這次我把鞋控制得不錯,這可是至為關鍵。接下來就是速度、步伐問題,我把兩腳間的距離放大呈一個大“八”字,右腳先向前,左腳隨後,兩腳一齊平衡向前,身子稍微向前傾。就這樣,我放鬆地向前溜着,這次極為順利,已經有點輕悠悠的感覺,不知不覺,我已溜過了一個大約500米的大圓圈,而且只用了10多分鐘,這好讓我高興。所謂“熟能生巧”,再練習幾次,我又繼續喚動鞋子,大步向前溜着,一直都很順利! 

  三小時后的我,已經是暢遊而輕鬆沉於溜冰場的一員了,那是一種飄躍的感覺,身輕如燕;那是一場刺激的快感,自由翱翔。那是一種使人忘記憂愁的良藥,心曠神怡。 

 只因為有膽敢嘗試的決心,才有非同尋常的經歷,才讓我的生命有如此值得回憶的空間。也正因為這塊無法毀滅的烙印,時刻在敲醒着我捍衛起自己的墮落,時刻鞭策着我不斷的邁向我的陽光大道,撰寫我的漫漫人生路。 

  花開花落,水滴石穿,烙印依舊深刻,依舊長存……

您正在瀏覽: 烙印永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烙印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