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的烙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烙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那一天一樣的天氣。青青想。太陽紅紅的,悶熱。知了沒完沒了的叫,吵得人心煩。更難過的是,每到這樣的天氣,青青的心就像針刺一樣痛。

  兩年前的事又浮現在眼前。地點,人物,時間,還記得清清楚楚。但青青不願再想起讓她心痛的她。

  那時,青青還在讀小學五年級,那時的她並沒有現在這樣美麗。雖然那時也有一雙如同黑寶石的大眼睛,可是,並沒有白嫩的肌膚,也沒有漂亮的飾品。還戴着一個400度的近視眼鏡,整個一個呆板,木訥的女生。

  或許正因為她天然呆,一下課,青青的四周總是圍滿人。不,他們並不是與她聊天,而是去嘲笑她,然而,除了寧寧。

  同學們嘲笑她的髮型,她的着裝,她的那一下課就看書的“精神”……他們嘲笑他每一點讓他們看不順眼的地方。青青並不反駁,坐在那只是看書。但寧寧受不了,每次,跳到青青面前護着她。寧寧與調皮的男生理論,氣得他們指着寧寧的鼻尖罵她三八。

  時間久了,青青有些臉紅,在寧寧沒帶筆時偷偷塞一枝筆在她的書里。終於,寧寧和青表成了名副其實的朋友。

  然而,災難預料來的快得多,暑假青青和寧寧一起去商場,正手拉手過馬路時,一輛瘋狂的小轎車沖了出來。寧寧趕緊推開青青,自己要跑時,一切都晚了……從此,寧寧的身影只刻在了青青的心中。

  但是,無論世界上多鋒利的刀叉,都無法將青青心中那美麗的身影刻除……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閩江小學三年級:樊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烙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