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de烙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de烙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瑪奇朵是一種咖啡泡法,原文意指蓋上薄薄熱奶泡的espresso,以保持咖啡溫度。后兩種咖啡未加大量牛奶,咖啡味道較濃,適合口味重者。瑪奇朵上灑上焦糖就成了焦糖瑪奇朵:Machiato再那意大利文的意思便是[烙印]焦糖瑪琪朵是加了焦糖的Machiato,代表“甜蜜的印記” 

——不是題記的題記 

我想我很幸福。 

暖暖的,瑪奇朵握在手中。 

甜甜的,是糊在心裡的甜蜜。 

幸福,就這麼簡單。 

之所以喜歡瑪奇朵咖啡,是因為它的香甜感,她不同於摩卡咖啡的厚重,它是輕柔的,如果說摩卡象黑巧克力的話,那麼瑪奇朵就是太妃糖,給人柔柔的溫柔感,而且細膩的奶沫與焦糖結合后,如浮雲般細膩潤滑。 

喜歡,就這麼簡單。 

QQ上朋友來問我,為什麼人間蒸發好幾天,淡淡一笑,打回一句,沒什麼,補作業吶。 

甜蜜,就這麼簡單。 

一切,都這麼簡單。 

——不是結尾的結尾

您正在瀏覽: 甜蜜de烙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de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