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的烙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烙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回到了學校。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我們班——五年級一班競選班委會新成員的日子。你一定會感到奇怪:人家競選關你什麼事呀!因為我也要去競選一個職位——五年級一班的副班長。這可是我小學以來第一次競選班幹部哦! 

 下午終於到來了,經過主持人的一番講話,競賽就開始了。輪到我的時候,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上了去,說著說著,我那緊張的心情也跟着放鬆了,像旁若無人一樣,輕鬆的讀着。下來后,許多同學都跟我說:“說得好,給你投票了拉!”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以為我一定可以當副班長了。一天過去了,一天又過去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宣布結果的這一天。這兩天才讓我真正體會到別人常說;“度日如年”!的滋味。我這一天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心裡不斷的想,不斷的對自己說:“我會不會落選?假如我落選了怎麼辦......” 

 下午,老師終於來到教室說:“今天,我要宣布班委會的新成員。”老師開始讀了:“班長:周卓慧。中隊長:黃思研。副班長:覃政華。”.......那一剎間,我整個人崩潰了。我——落——選——了。那時侯,我真想放聲大哭,可我不敢呀!在眾多同學面前和吳老師面前我哪敢啊!想:為什麼同學們這麼不信任我。覃政華同學和我這麼多票,憑什麼他得我不得。而且吳老師也不信任我。吳老師,難道我真的有那麼差么?你怎麼不能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這可是我第一次競選啊,你都沒有給我機會,叫我下次哪還有信心啊!我就越想越恨吳老師和同學。 

 事後,我想了很多很多,終於想明白了。我知道了這事不怪吳老師和同學們,這怪我自己,是我的缺點太多,同學們不信任我,我將繼續自我完善,做到最好。我希望在下界班委會宣布新成員時,老師會讀:副班長:“薛凱!”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烙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