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烙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烙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烙印 標籤:烙印作文

  她從老師辦公室走出來,臉上略帶陰雲,低着頭,好像有些不好意思。走向教室,翻開她的作業本,“補做”兩個字醒目地跳入眼前。這不只是她第一次被老師叫到辦公室。

  前幾天邊老師再三強調,把在練習冊分數章節全部做完並要交於老師手上,才能入考。她又是其中漏網之魚,老師懲罰她讓她給家長打電話。她若無其事地從書包里拿出手機,好似在給家長打報平安電話。十幾分鐘過去了,她一蹦一跳地來到老師面前笑嘻嘻的,好像剛完成了一項任務等待老師的嘉獎,卻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犯的錯誤,也沒意識到我們已經入考做了一大半的卷子了。

  看了她這樣,我很想去了解,我的好朋友是出於什麼情況不交作業?也許她是像我上次丟三落四在家裡,她只不過是次數多些。也有朋友叫我不要過問,“她是不寫作業的。”……

  不管怎樣,看到她從老師辦公室走出,我就想起曾經揣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走進了那個辦公室。

  五年級:劉佳沂

您正在瀏覽: 烙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