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烙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烙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烙印 

 這次春遊,我們迎着春風,伴着旭日來到了"東方綠洲",在那兒,我們留下了成長的印記. 

  “責任”烙在心中 

  在太陽廣場上,我們舉行了"喜換大號紅領巾的活動".隨着少年先鋒隊隊歌,每個人雙手接過了中隊輔導員分發的大號紅領巾.我們都知道手上的紅領巾不僅僅是大了一倍,還意味着我們肩上的責任又重了一倍!的確,正如校長所說:小時侯,我們都希望快點長大,這樣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耳邊也少了家長、老師的嘮叨.可是當我們真正長大時,才懂得,沒有了長輩們的教育,就要自己約束自己了.帶上了大號的紅領巾.我們便在記憶中留下了責任的烙印. 

  儀式結束后我們各個小組便展開了自己的“旅途”……

  “勇敢”烙在心中 

  我們首先去到了勇敢者道路,先是穿越"網步軌道"我們必須彎下身子,鑽進管道內,但只要稍稍一挺直身軀就會碰到網線。於是我們小組其他成員小心翼翼地爬了進去.我可不能輸給他們!給自己加油打氣完便也隨即一骨碌爬了進去,可是越往高處爬心裡就越發慌,雖說身子下的網布夠結實,可只要稍微往下看一眼我就有種想放棄的衝動,那可叫一個“恐怖”啊。可每當我想放棄時,便會看見胸前飄揚着的紅領巾,它在告訴我要“勇往直前”。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堅持下去,終於在紅領巾的陪伴下我戰勝了恐懼,戰勝了自己。這樣我便在自己的記憶中留下了"勇敢"的烙印 

  去了那麼多地方,也該歇歇了,可剛坐下變聽到了 一陣鈴聲…… 

  “愛字”之烙印 

  "喂?什麼?小霞中暑了?好,我們馬上過來!"看着小L的焦急神情,再加上剛才簡短的話語,我們頓時明白了發生之事,趕忙理好書包朝小霞那裡趕去。可是由於東方綠洲太大,我們迷路了!這可怎麼辦啊?就在我們心急火燎的時候, 又一陣鈴聲響了…… 

  "喂,她醒了?好多了吧?真的嗎?太好了!"雖然只是幾句簡短的話語,但是我們懸在嗓子口的心放了下來,鬆了一口氣.後來聽說,全班有20多人都過去了,並且小C同學為她買了冰激凌,我們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為我們知道,這不僅是一支小小的冰激凌,當中還蘊育着一份濃濃的同學情。在記憶中我們還留下了"愛"字的深深烙印! 

  一陣微風吹過,胸前的紅領巾隨風而動。它凝聚着我們成長的烙印,伴隨着我們在人生的藍天中迎風翱翔…… 

  指導老師 

  李國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烙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