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愛開啟我們的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開啟我們的心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歌

  春風吹拂,勝似於親情的溫暖;鮮花竟香開放,勝似於親情之五彩繽紛。絲絲綠柳,搖擺在親情的長河邊,朵朵鮮花,開在親情的土坡上。

  踏着春的足跡,一家三口奔向江邊,拾起一枚枚並非五彩繽紛,卻是快樂的貝殼,讓一串腳印在金色的沙灘上閃爍。陣陣清風送來撲鼻花香!

  夏之曲

  夏日炎炎,勝友情之火熱,夏風陣陣,勝似友情之清風送爽。蔭蔭綠樹。在友情之光下伸展,絲絲酷暑,卻在友情綠蔭下變的清新涼爽。友情的聚會,五彩的陽光印着蔚藍的天空。漫漫旅途,泛盡同年的星光,真是如流水一般飛逝如今相距在一起:相距是七彩的,那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哦!

  後記

  有愛有希望,有溫暖有芬芳,有一雙慧眼,有一刻愛心,體驗愛的細微,品嘗愛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當愛開啟我們的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開啟我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