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默地蹲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地蹲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2月26日晚,晉江一中首屆英語聖誕晚會在我校體育館隆重舉行。晚會現場座無虛席,聖誕 樹在彩燈的映照下引人注目,氣氛歡樂而溫馨。 

  高潮來了, “聖誕老人” 出現了。他從大大的口袋裡,掏出一把把香甜的糖果,撒向會場。剎那間,會場亂成一鍋粥,我們這一隻只貪吃的“饞貓”追逐着那漫天飛舞的“小蝴蝶”。解開包裝紙,把糖果放在嘴裡,品嘗那又香又甜的勝利果實,心裡很高興 。晚會結束后,同學們有秩序地退場,我被夾在人流中,就在退出會場門坎的瞬間,我驀地回頭一看,在空蕩的場地上,出現一個晃動的身影:她慢慢地從這頭走向那頭,從那頭走到這頭,好像在尋找什麼?她提着一個大大的垃圾袋,告訴我她在做什麼?只見她,一會兒,彎下腰,默默地蹲下,拾撿地板上零星的紙屑雜物,小心翼翼地扔進垃圾袋裡,然後立起身來,向前走幾步,又彎下腰,默默地蹲下,生怕一陣搗蛋的風兒吹來,把紙屑雜物吹走。走。噢,她是誰?是我們班學習委員,是我的好朋友。看她這個舉動,我心裡想衝過去,幫她的忙 ,但是夾在退場的人潮中。已經是身不由己,不能離開隊伍,只能將路過的地板每一張紙屑撿起,用來表達我對她的敬意。跟在隊伍,我回到了教室,在我回宿舍的路上,我遇見黃晴芳,她手裡提着的那個塑料袋,已經裝得滿滿的。 

  “晴芳,你一直忙到現在嗎?”我關切地問。 

  “是的,這隻不過是舉手之勞。”她面帶微笑地說。 

  “ 這麼遲了,你回家吧,你媽媽等着你,這個垃圾袋我幫你拿去扔吧。”她是走讀生,晚上不寄宿。每天晚上她媽媽都會校門口接她。 

  “!謝謝,不用了。不早了,你回宿舍休息吧。再見” 

  我望着她的背影,消失在通往垃圾屋的小路上,心裡油然而生一種敬佩之情。

您正在瀏覽: 默默地蹲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地蹲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