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9】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說到: 

紫紫又按了那個按鈕,顯示屏收回去了,紫紫頭上冒着汗,好像是有什麼急事發生了似的。紫紫馬上對我說:“現在我們要馬上回宇宙船。要加速到最快速,要你幫我的忙,到那個時候。”我說:“明白了!”(可以到別的星球上去玩啦!還有可能我來開開飛船呢!) 

  紫紫對我說:“你右手的那排杆子全往上推。”我裝作正經說:“明白,紫紫。”飛船就這樣,用最高速在太空中行駛着,應該是飛着,在太空中飛着……(我竟然開始駕駛宇宙船了!) 

  突然,宇宙船里的紅燈又亮了起來,紫紫又按了一個按鈕,神色非常緊張。(不會又是剛剛那個人吧!) 

———————————————————————————————— 

  紫紫一臉緊張地對我說:“完了!死定了!”我被他這麼一說,也緊張了起來,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紫紫說:“完了,由於剛剛飛得太快了,空氣凈化設備脫離了宇宙船。”我也很緊張地說:“那怎麼辦啊!——你們怎麼把空氣凈化設備安裝得這麼不牢固啊!”紫紫說:“因為空氣凈化設備在宇宙船的外部,可是我們也固定得很牢固啊!怎麼會掉了下來了啊!誰會知道啊!”我說:“現在什麼也不說了,加緊飛吧!最好在空氣全成廢氣前,先飛到你們說的那個宇宙船里去。”(我怎麼會這麼倒霉啊!剛剛到太空有發生了這個事情,看來我和紫紫要死在太空里了,倒霉啊!) 

  我推着那排杆子,想讓宇宙船飛快點,紫紫也想讓宇宙船飛快點,可是這個宇宙船的最高速就是這個速度了。(沒辦法了,難道我真的要死在太空中嗎?不會吧!) 

  到底我和紫紫會不會死呢?我先回答了:當然不會死啦!哪裡有一開始主角就死了的。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下次再揭曉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