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說到: 

  我正在跑着跑着,看見天上有一個亮光“啪”地一下打到了地上。(眼影亮了一下,沒人知道那亮光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啊!) 

  亮光就在前面幾十米遠的地方,在十字路口大中間左右的地方。(是我的直覺加上眼睛加上腦子加上自己熟悉的路,再得出的結果哦!) 

  我邊跑邊叫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啊?”(倒霉啊!後面有狗在追,前面有個亮光在上還不知道是什麼呢!倒霉啊!) 

————————————————————————————————

  我對着亮光的地方跑了過去,心裡想着:要擺脫掉這條狗才行,不然連過都過不過去。我加快了速度希望我能把狗甩掉,可是我的力氣卻快用完了,心想: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不像熱鍋上的螞蟻而是像個熱鍋上的小人,快逃出熱鍋了,可是卻又被個狗巨人得了回來,我真想上去看是什麼東西啊!(這隻狗怎麼這麼難甩掉啊!盯得這麼牢,又不是它的主人讓它來追我的咯!還這麼死命地追我,還真對主人忠誠啊!) 

  突然,它的主人跑了過來,讓它過去了,我原本想它會回去了的可是它剛回去,又轉過了身,還來追我,我一驚,竟然連一動都不動了,它的主人看見了就拿了個東西扔了出來,狗馬上就回去了。(我猜那是個狗吃的東西,狗一聞到就回去了,一定是這樣的,那隻狗雖然厲害,但還是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啊!真嘴饞啊!) 

  我利用狗跑掉的這一段時間跑出了小區,跑到了十字路口,一看:那個亮光打出了一個大坑,一個大約直徑為10米還大的一個大坑,周圍圍滿了人,包括警察等人。還有幾輛壞掉的車。(好強的交通事故啊!不!是閃光事故啊!好可怕啊!真嚇人!) 

  我吃力地擠進了人群,一看,不由叫了出來:“宇宙船啊!”(不會有外星人吧!) 

  裡面的人到底是誰呢?下次再揭曉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