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90年。12月25日。星期日。天氣多雲。

  今天,我與同伴***在SJ飛碟的指示下在太空中遨遊。我們看見了熱情好客的B星人,看見了綠樹成林的K星球,看見了鳥語花香的D星球……忽然,飛碟發出特別警告:請注意,請注意,前面發現一個黑球體,暫時懷疑是黑洞。

  聽了飛碟發出的警告,我和***都起了很大的好奇心,於是我們毫不猶豫地向“黑洞”衝去。

  正當我們得意忘形的時候,飛碟又發出特別警告:飛船駕駛員請注意,前面黑糊糊的球體並不是黑洞,太空描述器正在分析它是什麼。請先暫停飛行。我們聽了,馬上按着“stop”與“off”兩個按鈕,可是飛船突然起了故障,無法停止飛行,不停地想那個球體飛去。

  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飛碟發出警告:原來黑沉沉的球體是地球……我們大吃一驚:“什麼?地球?它不是很美麗的嗎?聽說地球是一個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空氣清新的球體,如今怎麼弄成這模樣了?”由於地球有地心吸力,所以導致飛船無法控制。“糟糕了,你看快要撞了。”***焦急地叫起來。危險迫在眉睫,我突然想起了出發前O爺爺(太空觀察員)給了我們一瓶凈潔液,於是我拿出凈潔液向地球噴了幾下。唉,地球的污跡終於逐漸減少,也開始從迷迷糊糊變得清楚。“唉,幸好我們有備而來,要不然出了意外也糊裡糊塗的。”我們不約而同地嘆息道。接着,我們圍繞着地環遊……

  唉,要是人類再不清楚知道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好好地治理污染,那地球是不會再次山清水秀,那其他的宇航員也同樣會遇到危險,人類也會面臨失去居住地方的威脅。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