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1)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太空歷險記(1) 

  伴隨着巨大的響聲,龍騰01飛向了太空,這次的乘坐人員一共有5人,分別是我,光華,李龍,廣偉和周虎。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尋找外星人。 

  飛出地球48小時之後,我們看見了一顆和地球相似的星球,正在此時,生命探測儀突然報告:在此行星上,有生命跡象。這裡和地球一樣有兩極,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外面有臭氧層,裡面有森林覆蓋痕迹。有生命跡象!我們聽后興奮不已,令啟動智能着陸系統,在發出命令約5秒鐘后,隨着一陣轟鳴聲,飛船成功在岩石圈着陸,我們乘着光子戰艦,飛出船艙,但剛出去我們才發現我們早已被包圍,周圍全是我們從未見過的一種坦克,上面寫着“原子破壞坦克”,我們吃了一驚,沒想到居然有如此發達的星球,隨後,我們迅速分成兩隊攻擊,“光子技能彈,發射!”廣偉嚷着,一輛坦克瞬時爆炸。但隨後敵人也對我們發起進攻,我們寡不敵眾,發射四枚煙霧彈后逃上飛船,逃離這個星球,我們在太空向地球指揮部發出救援指令。然後各自巡視太空,等待援軍到來…… 

  下集:我們發生了激烈的戰鬥,到底誰勝誰敗,敬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