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真媽媽》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媽媽》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書,她寫的書有很多,比如:《貪玩老爸》、《飄亮女孩夏林果》、《笑貓日記》等等。

  我看的《天真媽媽》這本書里我映象最深的就是裡面的三明治這一章,那一章里:秦老師說周末的作業是做一樣平時沒做過的事,馬小跳想來想去還是給媽媽做一個三明治好了,放學回家馬小跳一放下書包就馬上行動了起來。馬小跳把很多東西都拿了出來。馬小跳在第一層三明治上放了兩片蘋果和一片菠蘿。第二層一直到第十一層都是差不多的,直到第十二層馬小跳在上面放了一顆小小的櫻桃。

  媽媽下班回來了,他一走進來就看見一個十二層的三明治,就問馬小跳是不是他做的,馬小跳說是的。他的媽媽馬上就哭了。他的媽媽開心也哭,不開心也哭。媽媽把三明治拿到了爸爸放獎盃的地方,把它放了上去。在媽媽心裡馬小跳的三明治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爸爸回來了,看見自己的獎盃在地上,氣的頭髮都豎起來了。

  楊紅櫻阿姨的書,真的太好看了,我很喜歡。

  浙江台州仙居縣仙居實驗小學四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天真媽媽》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媽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