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在人世間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動作。但一個微笑,給予人幸福;一個微笑,傳遞着鼓勵;一個微笑,蘊含著人世間最偉大的愛。那一次,媽媽的一個微笑,至今仍珍藏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那已經是5年前我7歲時的“陳穀子、爛芝麻”事兒了。那時我這個“毛頭小子”隨着父母,長途跋涉,來到了公司所分配的福建省打工。那時我年齡小,讀書上學是頭等大事。為此,爸爸媽媽輪流換班,帶着我沒日沒夜地尋找學校。由於那時人生地不熟,找起來也困難,爸爸媽媽傷透了腦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還真讓我們找着了!媽媽興沖沖地回家向爸爸報告消息,第二天,我跨入了小學校門,報名入學了。 

  “砰砰!”媽媽敲了敲班級的門,只見來開門的是位女老師,我一見,像刺蝟似的縮作一團,躲在媽媽的身後。媽媽輕輕摟住我,摸了摸我的臉,說道:“男子漢,大丈夫。怎麼那麼膽小?”說著,又假裝生氣了起來。“好了,媽媽要走了,你要乖乖的哦!”媽媽剛要轉身,我就哭鬧着抱住她的腿不撒手。這時,媽媽又蹲了下來,朝我微微一笑。她的笑甜甜的,嘴角微微上揚,抿着嘴,額上的皺紋舒展開來,稀疏的柳葉眉如一彎新月,嵌在大小適中的臉上。那微笑如一股沁人的春風,為我送來了無限的溫暖。我點了點頭,不再那麼害怕,很快,我便融入了這新的班集體中。 

  媽媽的微笑至今令我難以忘懷,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會想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