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滑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體驗滑雪

  正月初九早晨,我們全家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坐上了開往石家莊的車。經過4個小時車程,我們終於進入了“秦皇古道人工滑雪場”。

   這裡人很多,我們穿好雪具,來到雪地上,剛開始,我還有些不適應,腳都抬不起來,不過,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很快適應了場地。爸爸說“滑雪要先學平地滑。”然後,給我做了示範。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滑,可怎麼也走不動,爸爸說“滑雪時,兩腳腳尖要內扣。”我試了試,果然滑了一大步。 我們乘着電梯來到了“初級區”的頂端,爸爸一馬當先,嗖的一下滑了下去,而且沒有摔,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也沖了下去!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緊張,前半截滑的很順利,但滑板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最後,我實在控制不住它了,“撲通”一下坐在了地上。

  我掌握了方法,又一次來到頂峰,毫不猶豫的滑了下去,這次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了,雙眼直直地看着前方,順利的滑了下去。我高興極了,原來滑雪這麼簡單,我興奮地又上了峰頂,瀟洒地往下滑,可沒滑到一半,卻又重重的摔在地上。

   於是,我總結出一條經驗:驕兵必敗,不可驕傲啊!但是事事不可能都順順利利的,摔一次又怕什麼?我一次又一次乘上電梯,一次接着一次往下滑,我的滑雪技術直線上升,我可以又快又穩地滑到最下面,我心裡就像吃了蜜似的,別提多甜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下午三點多了,我們的滑雪之旅也該結束了。雖然有點沒玩過癮,但我的收穫很多,沒有留下什麼遺憾。我相信下次如果再來,我一定是一個頂級的滑雪高手了!

  珠溪小學六年級:洪欣紅

您正在瀏覽: 體驗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