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軍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軍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開學,我們就開始了為期六天的軍訓。 剛開始,我們並不在意,嘰嘰喳喳地亂說話,可是老師說還要匯演,我們可不想在匯演中丟人,只好不情願的擺動軀體練習軍順。 “立正,稍息,挺胸,收腹”。這些站軍姿的基本要領,雖然簡單,但我們要頂着炎熱,在操場上一站就站十幾分鐘,讓我們這些小皇帝叫苦不迭。 後來,教官又教我們一些基本動作。對我們來說更是難上加難。“轉向,踏步,起步,跑步,跨立。這些要領,隨着教官一聲聲嚴厲而又響亮的聲音中,把我們像麵糰一樣,翻過來,翻過去。我們頂着酷暑跑步,流着汗水跑了一圈又一圈。

  我人又笨,總是一個動作做了一遍又一遍,還是不會,讓教官大為頭疼。我也想到了放棄,可是,我不想在匯演中拖全班的後腿。我便努力做那些動作,在心裡想着那些要領。

  終於,我們的隊伍變得整齊了,一些小錯誤也改正了。我們也越來越努力鍛練,爭取在匯演中取的好成績。 匯演開始了,我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開始了匯演,雖然有些小失誤,但總體來說還不錯。哈哈,我們得了一等獎。 這次軍順,讓我們懂得了人心齊,泰山移這個道理。一個人力量再大,也大不過一個集體。所以我們在生活中應該融入一個團體,一個團結向上的好的團體。

您正在瀏覽: 體驗軍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軍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