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體驗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成長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小站,讓我輕輕地睡去,醒來時,已不見年少輕狂的那個我。 

  ——題記 

 成長中那些點點滴滴的記憶,有着我踏過的足印,無數次的轉身回眸,一睹成長的姿態。成長是我們不可抗拒的一條路,路上有着我們的足跡,見證我們的一步一腳丫。 

 在成長旅途中,我們會為落葉而傷感,因為時間也在慢慢老去;我們會為青草而高興,因為成長的堅強也在長大……成長中的一角一落,無不刻着我們深沉的足跡,令人忘懷而回味。 

 成長中的我們難免也會因挫折而止步,躲在幽暗的一隅逃避現實。但是,要知道,“燕子飛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而我們存活在成長的空間里,是沒有“再來”這個概念的。每當我遇到挫折時,該哭時就會哭,哭不一定是懦弱的表現,可以籍此釋放自己內心的無奈與苦悶,待后便會如洗禮后振作起來,繼續邁步前進,不能讓自己的成長曆程中有太多的遺憾。所以,我們要珍惜成長中的每一寸時光,學會有意義的成長。 

 成長的路上有着風風雨雨,這便註定了我們要戰勝自我。 

 成長中的我們也會為自己創造快樂,讓生活沸騰起來,唱響時旅的活潑。童趣,是多麼的天真爛漫,最值得懷念的成長記憶。兒時的我們可能只知道成長的幸福,對時間流逝沒有苦惱,只看夕陽靜靜西下,聽蛙鳴一片寂然,擺弄手中的線圈放飛風箏……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快樂的。到了少年時代,我們會為自己辛苦換來的成果感到開心,即使過程苦澀,卻甘醇可口着。當從懵懂的圈子走出來后,腳下踏着的將是成長的睿智與穩重,在創造生活中積攢更多的快樂成本。 

 成長的路上不乏快樂的風景,這讓我們負累的心得到歇息。 

 成長是痛苦並快樂着的,為了一個美好的人生,為了飛翔的夢想,那些撒了鹽的傷口我們又何懼呢?每一次跌倒后,都是一次新的機會,新的原點,我們成長的足印就是在如此過程中延伸下去的。還有,每到了一個新的成長階段,我們都需要去適應,而不是畏縮不進。 

  成長的路上既辛酸又充滿快樂因子。既然我們的成長是不可逆轉的,那麼我們就要對生活充滿信心,追逐明天的太陽,成長的滋味到最後會是甜蜜的。 

 後記:有那麼一條路,是成長,由無知到懵懂,由懵懂到成熟,成長的足跡,不可磨滅。在成長的藍天下,我們要活得淡然,才擁抱幸福,讓成長的大道不再黯然。

您正在瀏覽: 體驗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