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溫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亮你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溫暖的春風,拂去你滿身的疲憊;我的小夥伴——袁庭慧,便是那陽光,那春風,陪我一起成長。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有着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

  她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在體育課時,摔傷了腿,腿上破了一塊皮。他連忙跑過去,扶起我,問:“溫暖,你有沒有是,要不要去醫務室呀?”我忍着疼說:“沒事。”但她,還是扶着我去了醫務室。

  她還是一個愛讀書的人,每一次下課,她都在座位上讀書看書,有幾次,我叫她,她總是說:“等一會。”可是,過了一會兒,她還是在座位上津津有味的讀書。

  這就是我的我的朋友——袁庭慧。我們現在還是一個班級的同學,雖然我們會分開,但我要和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3)班  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