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經常被女生欺負,而且不還手,你知道他是誰?對了,他就是王嘉貝。

  王嘉貝剃着一個“蘑菇頭”,兩隻又圓又大的眼睛下,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有一次,王嘉貝正在寫作業,突然他拍了拍小吳說:“你借我一下橡皮。”還沒等小吳回答,他早就把橡皮拿走了。小吳很生氣,一把抓住王嘉貝的頭髮,說:“還沒等我答應,你就把橡皮拿走了,討厭!”王嘉貝被小吳拔得哇哇大叫:“姑奶奶饒命,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啊疼!”王嘉貝叫道。這是這麼一回事呢?原來小吳把王嘉貝的頭髮拔了下來。這時,有位同學叫起來:“大家快來看吶?王嘉貝的限量版頭髮,一根一元,喝了保你年輕10歲!”這時我的同桌何天樂對王嘉貝說:“你真是丟男人的臉。”“為什麼?”王嘉貝問道。“就因為你經常被女生欺負。”何天樂回答。王嘉貝很不在乎的說:“你可能定聽說過好男不跟女斗這句話,這隻能說明你是壞男,我是好男。”

  你們喜歡被女生欺負而不還手的王嘉貝嗎?反正我很欣賞他。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