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肥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肥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可別笑出聲,要不然,媽媽可要k我,現在我向大家介紹我的肥媽吧!

  吃肉

  每當我一進門,一股肉味就撲鼻而來,揭開鍋蓋一看,不是大骨頭就是雞、鴨、魚肉,反正每餐少不了肉,今天,又來了,老媽在飯桌上啃着大骨頭,樣子比喝人蔘湯還幸福,嘔!吃肉值得這樣幸福的表情嗎?當然,吃肉也有好處,如:可以強壯身體呢!不過,也不要吃太多了。因此吃肉是老媽肥胖的理由之一。

  不運動

  老媽每天都窩在家裡不運動,我一叫她走一下,媽媽就說‘走什麼走,我買菜還走不夠!’哎!不僅這樣,老媽吃完飯也不走動,不是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就是看電視,真是的!這樣2、3個月也就長了不少的“彪肉”。

  睡太遲

  這個毛病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有一次,我2點就去上學了,到5半才回家,一看老媽還在呼呼大睡,口水流了一枕頭,我頓時哈哈大笑,吵醒了老媽,從此,老媽不在管我是否在意,每天都睡到5點半,有時,甚至破記錄———睡到6點,哇!老媽,I服了YOU!

  我家有一個有趣的的老媽,你們呢?也一起說出來聽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肥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肥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