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二三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個小氣的人。不惜站在攤子前花費十幾分鐘討價還價去轉回一兩塊錢。逼得攤主們從不耐煩地問:“你到底買不買?”到無可奈何地揮揮手:“好吧好吧便宜你了。”媽媽就會露出得意的笑容。

  但當媽媽拎着大包小包走進鄰居張奶奶家時,張奶奶艱難的走過來叫住媽媽:“小陳,你怎麼又帶這麼多東西過來,上次的都還沒用完呢,都說了你能來陪我說說話已經是最好的了。”媽媽笑着握住她的手:“您走路不方便,子女又不在身邊。這些東西總要用到的,今天叫這小子陪您聊聊天。我幫您打掃一下屋子。"媽媽忙碌了一個下午,最後我們三人圍在一起喜樂融融地吃着晚飯,我才知道,媽媽是一個既大方又善良的人。

  媽媽是一個嚴厲的人。當媽媽手裡拿着我的成績單和雞毛撣子氣得發抖的時候,我心裡就剩下一個大字——跑!說時遲那時快,我想象着自己是那塑膠跑道上的博爾特,“嗖”地一下衝出去,沖向終點——張奶奶家!卻不曾想這是跨欄比賽。完全不看地面導致絆到不知什麼東西一下撲倒在地。

  媽媽“噗"笑了一聲,見危險解除,我裝模作樣的捂着膝蓋大喊:”哎喲,疼死我啦,我的腿啊,不會斷了吧,哎呀呀呀~“媽媽又綳起臉假裝嚴肅叫一聲:”過來。"我屁顛屁顛地跑過去,在媽媽認真塗藥時低聲撒嬌:“這次考試純屬意外,保證下次不再犯!媽媽不要生氣了嘛~”媽媽敲了敲腫起的傷口,聽到我悶哼一聲才笑笑:“跑什麼跑啊,又不是真要打你,整天冒冒失失的,看着點路知不知道,真是該打。”聽着媽媽責備又關心的話,我才知道,媽媽是一個溫柔又愛我的人。

  媽媽是一個既脆弱又堅強的人,總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地哭,卻擦乾了眼淚獨自撐起了這個家。媽媽是一個固執卻又體貼的人,無論家裡有什麼事情打擾到我學習及心情的,從不想讓我知道。但是媽媽啊,您的兒子現在已經長大啦,可以為您分擔繁瑣的家務、重要的大事了。歲月的蒼白終究一點點爬上您的眉間發梢,所以呀,請讓您正值青春的兒子我,與您共同撐起這個微小又溫馨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