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特關心我,特疼愛我,特照顧我的好媽媽。

  我媽媽高高的個子,高高的鼻樑,是瓜子臉,很瘦,髮型是卷的,誰見到我就說我媽媽張的漂亮!我一聽這話就高興,因為她是我老媽。但我老媽有個缺點——太凶!

  記的有一次,在我上4年級的時候,是一個周末。我出去玩,當時時間排的很緊,很慌張,就因為這,我出去玩的那一時刻,忘了給我老媽說了,我在外面玩了3個小時才回到家,當時,我媽媽很擔心,不知道我上哪去了,我剛到家門口,就聽見我老媽在裡面嚷嚷:“怎麼辦,程元不見了,這壞孩子,上哪去了?”我奶奶說話了:“別擔心,孩子可能出去玩去了。”媽媽又開始說話了:“這壞孩子,出去玩,也不給家裡人說一聲,怎麼這麼不聽話。”我一聽,我媽媽該大發雷霆了,不管了,進去再說,我剛一進去,誰知道我媽媽的眼可真尖,一眼就看見我了,很生氣的說:你死哪去了?”我說:“我出玩去了。”不管我怎麼說,不管我怎麼解釋我媽媽還是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我媽媽說:你想讓我擔心死你啊,出去了好歹給家裡人說一聲啊,又累不死你,你這孩子我沒法說你,你就是不聽話,非得惹出來事不可。”我說:我沒有。”我老媽再次大發雷霆:“還說沒有,你今天出去怎麼沒給我說聲,別給我找理由,那不是理由,你知道嗎你,你以後你再這樣,出去了就別回來了。

  哎!我感覺到我老媽是世界上最最最一億個最凶的老媽了,我也不知道,她別人凶不凶,如果凶那就不得了了,沒出幾句就得吵嘴。

  不管怎麼說,我媽媽那樣,也是對我好!

  魯橋鎮中學初一3班 程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