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會有許多不同的發現,而我在不久前就發現了媽媽的秘密,想知道嗎?那就趕快把耳朵湊過來吧。那天……

  “啦啦啦……”一回到家,我就聽到從媽媽的房間里傳來的歌聲,便走過去瞧個究竟,發現門是虛掩着的。我貓着腰,從細小的門縫中往裡瞧,看見無音不全的她竟然穿着健美衣,隨着音樂的節奏跳着健美操呢!看着眼前的這一幕,我一不小心笑出聲。媽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趕緊關掉錄音機。而我呢,則一溜煙跑到家門口,故意高聲喊到:“媽媽,我回來了!”媽媽過了好一會兒才從房間出來。我發現她換了一件衣裳,便在心中暗笑:不就是跳健美操嗎!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飯後,媽媽在廚房洗碗,我邊鬼鬼祟祟地湊到爸爸耳邊嘀咕了幾句,我倆都不約而同的笑了。

  過幾天,便是媽媽的生日了,我和爸爸正愁該給媽媽準備什麼禮物呢?周末,爸爸把我拉到商場,指着櫃檯里的一盤健美磁帶說:“乖女兒,你媽媽不是正偷偷地練健美操嗎?不如我們就買這磁帶送給她吧。”我高興地說:“好呀,這辦法真妙。”於是,我們把磁帶買了下來。

  一回到家,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着,我和爸爸捧着禮物,呈現到媽媽眼前,異口同聲地說:“生日快樂!”媽媽的臉上立馬綻開笑容,可當她下意識地看了看我們的禮物時,臉“唰”地一下紅了,支支吾吾地說:“原來你們早就發現了。”“哈哈……”我和爸爸大笑着,媽媽也笑了笑。

  這就是我的發現,你能把你的發現也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