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疲憊的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的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總覺得很煩躁,一方面是學校功課的壓力,一方面是來自父母的壓力。

  他們總是以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希望我可以很出色,我可以理解他們望子成龍的心情,但是太多的期望,讓我覺得壓力倍增。我常常會做錯事,然後不敢面對他們,生怕看到他們失望的表情。雖然很多時候,他們什麼也不說,但我知道,我又讓他們失望了。

  我不斷地尋找認同感,但這很艱難,更多的時候,為了合群,我要犧牲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精力,就為了使自己看上去和別人一樣。可是,心常常覺得累。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多久,也看不到幸福的未來。生活的每一天,我常常問自己快樂嗎?有時候是。幸福嗎?我覺得迷茫。

您正在瀏覽: 疲憊的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