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疲憊微笑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微笑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整個人好亂,真的… 

  我,不喜歡去上奧數,說嚴重點,像是被強迫着去的,上完總是好累,好累,是那種身心疲憊,是厭倦了么?我不知道… 

  上星期二,我的第13個生日,爸媽沒有記得,在那一天,唯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同學們的那一句句“生日快樂”,不會忘了還有阿子的超可愛維尼熊眼鏡盒,阿鉞的超大超可愛的棒棒糖,程宜親手編的公仔,阿寶的蠟燭,那天還遇到小冰and李樂…即使那份試卷出現在我的生日,但,我還有同學們的關心,當我想要哭出來的時候,我忍住了。我告訴自己:鏗,要堅強,不能哭!我只想說,同學們,謝謝你們,真的,有了你們,我不會再孤單… 

  運動會,蠻開心的,班裡終於有了一次比較不錯的成績,咱都要加油呢~知道么?運動會那兩天,我真的很感動,我不會忘了快要上場的時候,阿鉞拚命為我打氣,那句“阿鏗,加油”仍回蕩在耳畔,在跑道上預備時,阿寶喊了句“二姐加油”,雖然被嚇到了,但是蠻開心的,往班裡一看,一個個溫暖的目光。那一幕,我永遠忘不了…跑完之後,阿鉞趕忙給我套上校服,“阿鏗,快點穿上!”“阿鏗,你跑了第1名對不對?”“二姐,你第一哦”“你看,我說我二姐很棒吧?”…疲憊…微笑,幸福… 

  我們的勇敢,我們的堅持,我們的執着,是那運動場上的一道風景線,永,不,消,逝。同學,團結,友情,真實地,存在着…我聞到,空氣,如糖果般香甜… 

  上星期六,和同學出去玩,第一次和初中的同學,很開心,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疲憊微笑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微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