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場雨來的無聲無息,當人們還在睡夢中時,它就已經悄然而至。

  “滴答,滴答……”屋檐上的水落了下來,在地上匯成了一個小水窪。現在是小雨,雨滴打在樹上、地上、屋頂上,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傘上,奏成了如清泉般清脆的美妙樂章。地上的小水窪中都可以看到雨滴帶來的層層漣漪。

  不知是哪個小雨滴帶的頭,速度猛然加快,身體也膨脹了一些。有了領頭羊,大家都開始向它學習。不一會兒雨便大了起來。“嘩————”雨大了,原本那緩慢而有清脆的樂章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沉的而又歡快的樂章,就如那美妙的鋼琴曲《天空之城》一般,抑揚頓挫,高低起伏。

  “嘩——”汽車在經過坑坑窪窪的地方時,濺起一陣水花,它們跳躍着,不一會兒便又落入了小水窪中。雨滴們孜孜不倦的從天空掉下來,形成了朦朧的雨霧。我打開窗戶,任由水汽迎面而來。不知過了多久,雨依然下着。突然,樓下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我探頭望去,原來是一群打着五顏六色的花傘、穿着鮮艷顏色的雨衣的小朋友在雨中玩耍、奔跑呢!

  漸漸地,天空的顏色從灰色變成了白色,這時候,雨滴們也都剎住了車,不再玩蹦極了。“滴——答——滴——答——”這彷彿是一次雨的餘韻。

  到了下午,隨着一聲悶雷——“轟隆隆!”一場“雨的盛宴”又要開幕了……

  初一:雪天雪花雪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