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一道閃電劃過天跡,接着,就是一陣驚天動地的雷鳴。他似乎要把整個地球炸碎似的。雨終於到來了,風裡夾着雨星,像在地上尋找什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的亂撞着。路上的行人剛找到一個避雨之處,雨就“噼里啪啦”的下了起來。閃電和雷鳴像驚嚇鬼一樣驚嚇着大地。可是人們似乎知道雨是下不長的,他們都不害怕。

  雨點有的落在窗戶的玻璃上,有的落在土地上,有的落在樹上,草上,花朵上,樹、花、草……像渴極了的孩子一樣,在大口大口地喝着雨媽媽的乳汁。雨從空中灑向各個角落,雨滴好象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好看極了。雨滴從屋檐、牆頭、樹枝上跌下,就好象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最後落到了一起形成水柱。從四面八方聚集來得水珠彷彿浩浩蕩蕩的隊伍,最後匯成一條條小溪流流向遠方,那“嘩嘩”的雨聲,陪伴着田野里的禾苗快快長高。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就好象瓢潑一樣,看那天空中的雨就好象一塊大瀑布!一陣風來,就把這瀑布吹的如煙、如霧、如塵了。天空灰濛濛的,透過玻璃窗只是隱隱約約的看到對面的大廈,他們在雨中時隱時現,透出神秘的色彩,豆大的雨點落在水中,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像小水珠……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