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即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涼風不停地吹來,拂過窗欞,樹枝隨風飄擺,擺動着婀娜的身姿。一絲細雨慢條斯理般地落在窗欞上,不一會兒便有雨滴落在窗欞上,窗欞沾滿了雨的痕迹。我慢慢伸出手,想要迎接窗外的雨,但是它總是不落在我的手上。使我覺得與它們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看着那雨,我想起了遠方的父母。雨,不落在我手中,是否像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如果真是像雨,那他們豈不是陪在我身邊?日日夜夜呵護着我?一陣涼風吹來,捲走了我內心的鬱悶。

  不經意間,我看見了窗外不起眼的太陽花,它正在幸福地吸吮着甘露,猶如嬰兒吸吮着媽媽的乳汁,它的生命得到了雨的滋潤,因此煥發出迷人的芳香和色彩。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是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撫養成人。那我是不是就是窗外的太陽花,而父母就是雨?

  雨停了,一切景物都被這場雨洗滌過,顯得格外清新可愛。一些樹葉上,還滑滾着珍珠般的雨滴,那是一個個小生命。不久太陽出來了,照在水滴上,水滴煥發著色彩,顯得格外耀眼。我的人生也不正是因為父母,才如此得精彩嗎?

  辛置中學初一:一夜塵埃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