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拿到實驗中學的錄取通知書時,我驚奇的發現,發現我長大啦,從不懂事的小學生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在家的幾天,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出我想象的初中生活的場景:和藹可親的老師,互相團結友愛的同學……然而,我的初中生活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完美。

  學前培訓的那幾天,在烈日當空下,我們學着廣播體操,背誦着《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在我幾乎崩潰的時候,我的初中生活有了轉機。原來,這並不是正式上課。正式上課的時間到了,我又覺得初中生活原來是這樣的豐富多彩。在小學,我們整天面對着的是三位老師的臉,面前放着的是三本書:語文、數學、英語。但是,初中又增加了科目。歷史課上,我們上下五千年無所不談;生物課上,讓我知道了許多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生物;政治課上,我知道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並且知道了許多關於做人的道理;體育課上,一向喜歡運動的我就可以盡情的運動了;寫字課上,是我一展風采的時候,我寫的字還獲得過許多獎項呢;地理課上,讓我認識了許多國家;音樂課上,在音樂教室是我放開喉嚨,大聲歌唱的好地方;閱讀課上,是我開闊了視野的地方;美術課上,我可以用我的筆讓手下的畫動起來;多媒體課上,我可以向老師請教關於PS的知識,老師都一一給我解答,並且手把手的教我;作文課上,我可以讓我寫的事物活起來。

  校園,是我放飛夢想的地方,也是我收穫成果的地方,是的,我已經長大了,但是我依然是我,一個曾經剛進校園那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

  哦,這就是我美麗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