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錯了,您對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您對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的一節美術課上,我偷偷與同學換了位子,帶了個玩具和後排的同學玩起來,當堂被老師抓了個顯形,並給了我劈頭蓋臉的一頓批。當然也留下了一句話:“明天叫家長來”。

  拖着灌了鉛的雙腿跨入店門,低頭坦白交待了一切。“媽媽,老師讓您明天去一趟學校。”說罷,房子里鴉雀無聲,只有我一直在唱獨白,母親沒說一個字,我不安的叫道:“媽媽。”怯生生的說:“能不能別告訴爸爸,”片刻,母親仍沒動靜,我顫聲哀求:“媽媽,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不,不,再沒下次了。”我淚流滿面地抬起頭,母親臉色平靜地嘆了口氣,語氣中滿含溺寵地說:“行了,我答應你,你呀!一天到晚凈讓人操心。”“媽媽,我錯了”我的頭垂的很低很低悶哼出這一句。“行了,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背上書包回家吧。”

  一路上我們倆人默默的同行着,我能深深感覺到母親的心情很不愉快。終於到村口了,母親突然停住了腳步,把拎的東西塞到我手裡說:“等着”。不一會,母親買來了一個大蛋糕,“走嘍!回家吃蛋糕去,今天是你生日呀,怎麼,忘了嗎?”我覺得自己好慚愧。

  那晚在燭光里我看到母親臉上溢滿了幸福和快樂。怎麼她忘了嗎?忘了明天還要挨老師的批評嗎?忘了我犯的錯了嗎?怎麼跟沒事的人一樣,不知是什麼滋味,一瞬間,我喉嚨一澀,鼻子一酸,眼淚便像沒了疆繩牽絆的野馬撒着歡兒往下奔。“哎喲,哭什麼?”母親又拿紙又安慰,溫暖的燭光里我雙手合拼許了個願:“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孝敬我母親。”“呼”一口氣吹滅了全部9根蠟燭,心裡有說不出的幸福與滿足。

  曾有人說“想要將皮球送上天,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拍向地面,讓它反彈上天。”從這次經歷之後我認為:想讓皮球上天倒不如拋上去,再藉助母愛的慣力變成氣球,自己永遠主動向上前進,不會像反彈上去的皮球無論多高也終會落下。

  母親的行動告訴我:愛其實也可以簡簡單單,直白的寬恕與關愛也並不是代表了膚淺,反而是偉大母愛的另一種表現。

  想一想,我錯了,可是母親你卻做對了,你的舉動讓我不會再輕易反錯,因為我受不起你這樣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您對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您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