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悠悠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悠悠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心愛的玩具,它有鮮紅亮麗的外表,閃電般耀眼的內身,還有一根黃繩。你猜它是什麼?沒錯,它就是雷霆悠悠球!這是六一兒童節時爸爸送給我的禮物,我十分喜歡它。

  我的悠悠球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石錦濤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有一個心愛的玩具,它有鮮紅亮麗的外表,閃電般耀眼的內身,還有一根黃繩。你猜它是什麼?沒錯,它就是雷霆悠悠球!這是六一兒童節時爸爸送給我的禮物,我十分喜歡它。 記得剛開始玩球時,我認為悠悠球是一件極為普通的玩具,不過近幾個月來,我見到很多人在玩悠悠球,有人用的竟是“雪鱗峰”“冰魄”等《火力少年王》中姚傑、迪蘭等高手用的球。我認為悠悠球玩的好壞,不在於球本身的價格或是曾被哪位高手用過,而在於球手的技藝如何,無論什麼樣的悠悠球,在能人的手中都是一樣的。不過,我始終認為自己的“雷霆”是最好的,它最近還真是挺“火”的。 二十多天過去了,我只學會了上收球,至於上線還是學不會。於是,我就比着《火力少年王》里的人苦學三天,結果還是沒學會。這可怎麼辦呢?看來,我是要下“死功夫”了。又過了六十多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上線!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心裡感到甜蜜無比。 有一次,王明要和我比試,誰知他連上收球都不會。他每失敗一次,就說是意外。我乾脆做了一個上收球給他看,他大聲驚呼:“哇,你好厲害呀!”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你們喜歡嗎?喜歡的話就來和我比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悠悠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