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悠悠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悠悠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可愛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歡我的悠悠球!因為它是我用自己的好成績換來的。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龍馬”。 

  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半球,像兩個車輪,構成了悠悠球的主體。裡面各有一個紅色的燈,只要一動起來,就可以發出紅閃閃的亮光來。那兩個半球中間有一個輪,把它們連在一起,形成了一個整體。輪上由一根長70厘米的線。把線的兩頭繫上扣,一個扣套在輪上,再把另一個扣套在手上就可以玩了。 

  當我最初學的時候,有時球打到手上,有時把球甩飛了,還有時玩着玩着就不轉了,害得我好半天才找出原因。通過幾個月的練習,我學會了很多不少花樣:升國旗、小眼鏡等。現在,悠悠球在我的手中已經能夠隨意飛轉了。 

  悠悠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在一起進行悠悠球比賽,我們在一起玩得正開心,趙新宇的球線斷了。他的球散開了!他很不開心的對我說:“張少野,對不起,我不能和你比賽了。”我說:“沒關係。”說著,我從書包里找出一個盒子,裡面有一條線,他一看,高興得跳了三尺高。我把線幫他系好,試了試,悠悠球又能正常地轉動了。我們擊掌一起祝賀成功。 

  悠悠球真神奇,不僅增強了我的好奇心,還給我帶來了成功的喜悅,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悠悠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