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辣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辣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辣椒是我們湖南的。特產,我最愛家鄉的辣椒了 

  我聽爺爺說;"每到六月時,茁壯的辣椒身上都吊上了形狀各種各樣的辣椒,有尖尖的,有圓鼓鼓的,像燈籠;有的彎彎的,上頭大,下頭小,像牛角;還有許多與眾不同的辣椒。遠遠望去,一個個辣椒像一群群稚氣未脫的小孩。辣椒的童年是青色的,到壯年時成了青紅相間的怪物,老了卻變成了深紅色的了。” 

  辣椒還是呈青色的時候,我們用它來抄菜,勝過山珍海味。我們越吃越愛吃。等辣椒紅了,就更加有味道。如果你吃青紅辣椒的時候,忘記把辣椒籽挖掉,那種教訓包你一輩子都忘不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做了一盤青紅椒燒鯉魚,我看見后,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好不容易等到吃飯了,我一陣猛吃,辣椒鯉魚一塊兒吃。飯後不久,我肚子疼痛難忍,連媽媽的"妙藥”都對它無濟於事。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馬虎的爸爸忘記把辣椒籽挖掉。儘管這樣,我還是很喜歡辣椒。 

  雖然辣椒沒有人蔘。燕窩,那樣珍貴,但它的花樣很多,它可以製成辣椒醬。辣椒油。辣椒粉……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家喻戶曉的辣椒。 

  指導老師;李靈芝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辣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