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曲 標籤: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駐足岩石,望着眼前大海茫茫,落日在海面投下了金色的餘輝。靜靜傾聽晚風中唯一的旋律,柔美而飛快,快樂也憂愁。回想起那些逝去的日子,記憶中抹不去的銘刻憂傷,一切都讓時光帶去了,只留下那深深痕迹。

  曾經六年級的時光是那樣美好,演奏成一首優美的曲子,夜晚聽見,才會有所思想。我面無表情,聽孤獨的夜曲,逝去的記憶,漫天在飛行。看着這夜晚,聽着這夜晚。跟晚風一樣的夜曲環繞在身旁,那是思念。

  思念快樂,如靜水東流;思念悲傷,似海浪翻騰;思念那逝去的時光,似流動的小溪。晚風鋪在地上,鋪在小草里,也鋪在天上。我悵望灰天,看着明月,明月也看着我。明月如歌,引來了一大片雲。遮蓋自己,不想讓人看見,不想去思考。每天夜晚都要值班,那樣寒冷,那樣孤獨,有誰理解。唯有晚風,變作夜曲,每夜唱給明月聽。

  仰着頭,便又低下頭。看着大海潮起潮落,無思無維無快無樂無悲無傷。我心中同樣是思潮起伏。

  我靜靜地走到一個黑暗的角落,慢慢地蹲下來,傾聽夜曲。我不禁再次想起了六年級的時光。那一個又個笑臉,那一段又一段美好的記憶,在回憶中散不開。六年級也快隨時光遠去。我不希望童年就如此結束,太多的歡笑,太多的美好,只希望能留住童年的這段時光。

  黯然間,我想起了老師。教師是一種讓人尊敬的職業,她們是知識的源泉,黑夜中的星光。

  每一個黑夜,都那麼難熬,幸好有老師陪伴在身邊,擋住風雨。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們。我害怕老師離開了我,我害怕黑夜中沒有溫暖。老師在很早,就已經成為了我精神上的鼓舞,生活中的明燈,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老師,您們一定很累吧!請老師們好好地睡上一覺,不必擔心風雨來襲,我來替你們擋着。你們就甜甜地進入夢鄉,做一個美夢。等你們醒來,黑夜將變回藍天。

  我回過神來,聽着夜曲。所有的悲傷,所有的煩惱,都被夜曲所滅。我仰躺着,聽着潮起潮落,望着明月從雲層現出。我臉上流露出最甜美的笑容,就像六年級的這段時光一般。在夜曲中,合上疲憊的雙眼。留在臉上的,只剩微微的笑容……

  初一:趙宇陽

您正在瀏覽: 夜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