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4)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聽夜曲的少年(24)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24小時作文 夜曲作文



  算了,還是先想想如何出去吧!這個世界彷彿和魔樹木一樣,但卻比魔樹木還要古怪萬分。既然法陣都有陣眼,那這片森林必定有它自己的基點。究竟什麼才是它的基點呢?

  外面!我一拍腦門,大叫一聲。整個森林的基點,就在外面。為什麼我們進來的毫無阻礙?我早該想到的!進得來而不容易出去,里強外弱。看似森林就是整個基點,而基點的鑰匙,就是外面。

  吃掉它!我心裡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吃掉這片森林,把顆粒散布在森林的外面。形成一片更大的世界以自己為基點,這樣想要破掉我擬出的世界,必須先破掉森林這個世界,否則一切均是徒勞,根本無法阻止我的行動。這兒看似很危險,其實是最最安全的。

  哼!等我把這片森林吞了增加功力,還所阿炫不恢復?才怪呢?

  於是,我悄悄從追邈顆粒撒出來,看了看四周,阿炫早已不知去向,反正到時候吞下森林就不用找了,一眼就看得到他在哪。我正欲發功,將顆粒帶出森林外面時,發現那個透明的東東已經與追邈融合在一起。其實我所說的並不准確,如果又融合,那不是整整三次了嗎?應該吸收才對!不過如果真的融合就算有個十次八次也不要緊。追邈現在已經絕非普通法寶了。

  管它呢!融合(吸收)了更好,可以加大威力。我趕緊將心神沉入法寶之中,帶着它們左突右沖,總算來到了森林的外面。

  我立刻收回心神,全力傾注在剩下的顆粒上。因為我覺得如果這樣搞,搞個連鎖反應會比較好,我可不是笨蛋,萬一我心神專一的時候有人跟我搞偷襲,我怎麼辦?特別是阿炫,這傢伙現在六親不認了。

  森林的外面,我擬出了一個泡泡似的世界。我之所以選擇泡泡,是看上了泡泡的這個特性-- --破裂容易。加上我現在壓制着這個世界,只要泡泡一破裂,森林的世界肯定也跟着破裂。到時候我只需一收,便可以功力大增,阿炫也可以恢復正常了。

  以我的功力創造出那個世界是不可能的事,但現在有了追邈的幫助,勉強可以吞併森林。要知道,可是“勉強!”我一下子便覺得有些乏力,若不是追邈頂着,我怕現在是已經吐血不止了。

  終於,泡泡形成了。我趕緊擬出一些丹藥吃下去。不知怎麼回事,儘管是擬出來的,不過卻實也蠻管用的。

  “破!”只聽“嚓啦”一聲,四周圍又恢復了空曠,我的功力,竟一舉躍到了特級,而且追邈還傳給了我一種奇特的新能量。放眼看去,阿炫正坐在地上揉着眼睛。我沖了過去,一把拉起他,果然,他完全正常了。

  “咦?這是哪兒呀?幻,你怎麼在這?你找到東西吃了?”

  “我靠,那麼沒心沒肺的,要不是為了救你呀??”

  “救我?我用你救嗎?”

  “怎麼不用?不然你早就六親不認大舉廝殺了。”

  “呵呵!兩位果然厲害呀!小的今天是遇到高手了。”一個聲音從耳邊響起。

  “你是誰?難道那個森林是你布下的?”

  “正是在下,在下白軍,不知兩位是?”話音剛落,一個看似很平凡的人站在了我們面前。

  “我們?我們才不告訴你呢。快說,你陷害我們有何居心?”

  那人冷哼了一聲:“居心?在下想問問,殺一個人還需要理由嗎?”我一時語塞,但暗地裡卻雙手握緊,隨時準備擬物出來與他對抗,聽他說那個森林是他擬造出來的,那麼說明他的擬物水平相當高超。

  “我們來比試比試吧!”那個人冷笑了一聲。我趕緊掏出追邈,正欲駕起一層防禦,誰知眼前白光一閃,追邈被另一件不知名的白色法寶壓住了。

  “用法寶-- --比不出真水平,接招吧!!!!”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