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夜曲的少年(34)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雖然不能拿到碟形草,但我還可以進入網游山的風景區,其它則不行。這兒可真大呀!竟然同時收納了兩個空間。我找了個地方坐下,心中明白自己與魔法騎士的差距,若是不加緊修鍊,救阿炫那事兒肯定是沒戲了,網游山既然能搞出被拋棄的魔法騎士這層次跟本是修隱者能抗衡的高手來,其背後的無形實力必然更恐怖。

  這風景區挺漂亮的,似是人間天堂,“賣方便麵咯!”一個小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頓時眼前一亮,雖然修隱與修真大同小異,都是辟穀的,但方便麵味兒重在鮮美,而且又辣又爽,不吃可就虧了。我趕緊招手讓小販過來,摸出自己一直帶着的零花錢,買了包合二為一“嗖嗖嗖”地吃了個乾淨痛快。

  我認為偷是一件極為可恥的事,但為了救阿炫,也顧不了那麼多了。腦中的那個聲音曾說,偷碟形草必須強行進入網游山的另一空間,那相當於後門。雖然強行闖入極難,但闖入后卻很安全,如不觸動大型機關或坤眼——空間里最危險的地方,相當於道陣或法陣之類的陣眼。或者不剛巧被人發現,便會平安無事。但這個後門極其隱蔽,找到的可能性不到百分之十。所以腦中的聲音讓我不要妄動,靜觀其變,還讓我在觀察時機這段日子裡好好修行,最少也要修到幻級,而且還必須積累鞏固,否則到時候必定會走火自爆。其實不用它說我也會一邊修一邊固本,《飄邈之旅》里的那個仙人不也是因此走火自爆了嗎?我才沒有那麼笨呢!

  “這位兄弟你好呀!”一個修隱者飛了過來,他面容和藹,嘴邊有翹起的八字鬍,耳垂長長的,他駕馭的法寶是一隻烏龜,令人看上去覺得他像一個老不正經的。我拚命忍住笑,跟他握了握手。他自我介紹說,他叫品文,是一個特級的修隱者,因自己派內出了些事情,所以不得不急速從地球另一面的撤哈拉沙漠里往回趕,途中遇到了我,看出我的功力較高之後便想與我交個朋友,如果有什麼事情處理不來,好歹也有人幫一幫忙呀!

  我和李強一樣,深知“朋友多了路好走”的道理。於是我告訴了他自己的姓名,但隱去了自己的意圖,畢竟這種事情還是自己一個人知道的為好,我可不想節外生枝。想起剛才他所說的話,突然心覺奇怪,問說:“老兄,你沒事兒跑到撒哈拉大沙漠去玩嗎?可帶回了什麼玩具喲!”品文不知道我在挖苦他,說:“我是去尋找通往超空間的途徑。”

  我一聽,嚇了一跳,問道:“超空間?難道老兄要飛升做魔法騎士嗎?不對呀,老兄你才特級的修為而已。”

  品文苦笑了一聲:“不是我,是我們歌族的一代元師,八大元師之首,他的功力已經抵制超級上限,可惜呀!”

  我的好奇心真可謂是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呀:“可惜什麼呢?”

  品文繼續道:“眾所周知,撒哈拉沙漠是一個神秘的地方。元師天歌受黑系元神重創之後僅剩一口氣,飛升是他不能做到的,除非找到捷徑,他不但能恢復功力,還能立刻飛升。"

  “原來是這樣呀!我還以為超空間喜歡你提前讓你飛升呢!”我嬉皮笑臉地看着品文,“那你為什麼又回來了呢?”

  “因為元神魔。”品文突然之間顯得有些恍惚。兩眼無神而空洞,“他上次擊傷了天歌元師后,沒能吞噬掉他,這次他又想來吞噬天歌元師,八大元師除天歌元師外其餘七個都已外出到第二太陽系,十大元宗都已齊齊閉關,現在只能靠我們了。

  “好!我重重地一拍他的肩,“出生入死,老弟奉陪到底!”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