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曲 標籤: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那些斷翅的蜻蜓,散落在這森林,而我的眼睛沒有絲毫同情,失去你,淚水渾濁不清,失去你,我連笑容都有陰影。”聽着這首歌,我又想起我已失去的摯友。 

  我的這位摯友很慈祥,很敬業。他一年四季都躺在那裡,不管是風吹日晒,他都一如既往地默默貢獻着自己,歲月滄桑,幾度輪迴,他也漸漸老了,可卻從來沒抱怨過一聲,他就是從學校到奶奶家的那段老路。 

  五年了,我每天都往返在這條路上,我對他是再熟悉不過了,閉上眼,路上的每一個商店、每一個凹凼、每一株小草都歷歷在目。這條路上徘徊着我太多的回憶。 

  那次迎面走來一位買菜老農,緩緩地推者自行車,吃力地前進."砰"地一聲白菜掉下來了,老伯想去撿,可又沒法停車,這時我們幾個同學跑過去把鮮嫩的大白菜撿了起來,撒下了一路的歡暢。一天拿着一張滿意的成績單跑回家,卻被無情的石頭伴了一跤,差點摔在地下,氣得我臉發熱,但隨之傳來的一句句關心的話語使我激動萬分。還有......太多太多,我的每一份喜怒哀樂,老路都與我分享着,每次踏在上面我都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當我遇到困難時,彷彿聽到他說:“朋友,我相信你。”當我感到快樂時,彷彿聽到他說:“繼續努力吧!” 

  可是現在,我不天天去奶奶家了,我再也不能每天看見他了,心理不由得湧上一股酸酸的味道,是懷念,是悲傷,是難過...... 

  “ 對你心跳的感應,還是如此溫熱親近,懷念你那鮮紅的唇印......”

您正在瀏覽: 夜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