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22)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22世紀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

  *

  *

  “什麼?你說什麼?這不是騙我吧!老大……不見了!”

  “沒有,自從那個歌族的臭小子大鬧我們的地盤兩天後,老大就不見了。”

  “那……我們以後該怎麼辦?難道我們要走向滅亡嗎?

  “……” *

  *

  *

  轉眼間就過了一個晝夜,我們來到了一片不知名的土地上,這兒不知道寄居有什麼,我們只得小心翼翼地前行。

  “咦?幻,你快看呀!那是什麼東東來着?”阿炫的手指着一個透明的東西。我仔細地看了看,什麼也說不出來,只等腦子裡的聲音出現。

  “幻,你又記起我了。“不知為何,我發現腦海中的聲音從大戰那個怪人之後變得親切了許多,並不像以前只是硬邦邦地向我解釋。

  “哇塞,你發了。”那聲音有些激動。“這是難得一見的散冰,最適合你的身份……不,我是說適合魔笛現在的狀態。”不知原由的,那聲音說得有些奇怪,我也不去想那麼多,把顆粒聚集在一起包裹住它,等追邈的法力來慢慢分解和運用。

  “等等,那是什麼?”我的眼前突然掠過了一些奇怪的物體。它們一動,我便也動了起來,阿炫緊跟在了我的後面。

  那東西速度極快,我們都險些跟不上,一直都保持着大約是一百多米的距離。我只跑了一小段就有些力不從心了,那個東西的速度沒有絲毫的改變。突然間,我的腦子裡靈光一閃,立刻雙手凝出一個超級加速器,迅速地沖了上去,一把抓住了那個怪物。

  那東西尖叫一聲,一下子不見了,似乎化在了空氣之中。我心中暗自驚奇,這些怪物我們並不了解,想不到它們竟會變化萬千。

  剛才我頓悟到了一個道理,其實萬物都在遵循着圓這個原則,所以我們在同等的速度下追不上那東西,唯有打破原則,創造出自己的原則,才能取勝,就好似在圓形跑道上你追我趕,我突然停下不追,而是選擇往回跑,這樣便可以一舉擒住那被追的生命體。

  一瞬之間,我的身上發出無數閃亮的藍色光芒,我的法力又逼近了一步,離特級,也僅相隔那半步之遙。阿炫見到我的功力又提升了,高興得上竄下跳。以他的法力,跳個五六米沒什麼問題。我也跟着樂,心裡卻覺得這樣誇張了點,還不如吃一頓滿漢全席呢。轉念一想,切,在這荒山野嶺里想吃滿漢全席?開玩笑,不是更加誇張了嗎?

  “不如我們去抓一些東西來吃吧!”我提議。阿炫一聽,立刻舉雙手贊成。

  遠處就是一片小森林,我們竟然跑了那麼遠的路。阿炫已經有些急不可待了,剛來這兒學習和提升法力時是他比較穩重,現在反倒換過來了。

  “哇!這兒真的好大呀!”阿炫一邊走一邊向四周張望。這巨大的密林里連只小動物的影子也看不見。

  等等!我突然由背後至頭頂冒出了一絲寒氣,這兒……看不到天!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