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7)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這你自己做的都不懂?當初你在辦公室里掉入幻想夢魘,打開第一個層面,而後在作戰仙魔護之時,你又進入了另一個層面,最後白軍打架時又跑到無人知曉的層面,這都是你自己弄的,竟還敢向我假惺惺地說不知道?哈哈哈哈,這未免太可笑了。”

  “哦。”我環視四周,一道大門便在我眼前呈現,而門外的垂千山竟還不知道,以為我被他的絕器刺死了,正哈哈大笑呢!

  我飛快地沖入大門,眼前頓時顯出一片繁華的景象,這怎麼可能?難道我是在大街上?只聽小販的叫賣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尋思良久也不得要領,想找個人來問問,卻害怕這裡的人全是妖怪變的,畢竟我是在闖關,為了不露底兒,我決定像個凡人一樣搭計程車,但又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這可真把我給急壞了。猛然間,打破原則這四個字跳入了我的腦海之中,對了,最好的攻擊,就是平靜!平靜得讓心神大亂,平靜得讓人無從下手,要改變平靜,我也只有打破自己的原則,去學會平靜!瞬間,我施展出了化身為無影隨形的招式,只是這次不同以往,這次我只送出一絲的功力,使整個身體與周圍的環境相連,而保持一種和諧。

  就在我這麼做的時候,一種奇怪的感覺纏上了我,讓我感覺似乎很悲哀,又很高興,跟五味兒瓶似的,意念與精神完全渙散開來,只聽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這是最後一關的考驗了。”

  我咬咬牙,試圖強行集中精神,但我沒做到,反而昏昏欲睡,慌亂中我再次想起了打破原則這四個字,可這完全沒有原則,怎麼打破呀?“有!一定有!”我仰天大吼,但精神還是無比喚散,要思考問題簡直就是天方夜潭!

  “既然無法思考,就別去思考!”腦中飛快地閃過了一句話,“打破原則,不用思考便可以戰勝最好的思考!”我長吼一聲,全身散出藍白色的光,我的意識一下子又回來了,似乎沒有丟失過。

  “我明白了,是散,散亂也是原則,而凝,則是打破原則將二者結合。”我高興至極,因為我已經學會了一招攻擊手法,乾脆,就叫它“散凝訣”吧!我“嘿嘿”笑了一聲,離開幻想夢魘,將追邈全部充滿花的內部空間(除了我),隨後使出散凝訣——“散!”追邈立刻向四周飛散,由於空間已被充滿,不消一會兒工夫,就聽見“叭”的一聲,我順利地穿過封頂之花,逃了出來,垂千山絕對想不到我待了那麼久還出得來,趁他驚愕之際,我揚手劈出封印空氣訣——這個封印空氣訣已不同已往,在發出的同時,我已用散凝訣散開了垂千山周圍的空間,因此一動不動的,只有垂千山一人。

  品文、亓不卮兩人驚奇不已,他們也和垂千山一樣還以為我出不來了呢!我得意地一笑,走了過去拍拍品文的肩膀:“呵呵,放心,我沒事兒,垂千山那書生打扮卻沒有點兒書生樣,我這樣定一定他,治一治他的打架病,免得像有個橄欖屁股似的坐不穩。”亓不卮也拍了拍我的肩:“兄弟,你真可憐,一輩子都得和我們一樣,呆在這兒出不去,可惜你這年齡啊,唉!”

  我一下失去了所有的喜悅感,觸了電似的跳起來,“天呀!這鬼地方,我說怎麼怪怪的,剛才垂千山說他中級就來這了,那高級、特級、直至幻極,看來他很久以前就來了。”品文聽了此話,也變得垂頭喪氣,此時,亓不卮發話了:“除非能破掉這個古堡,否則的話,一切只是空想。

  “破掉?”我琢磨着這字眼兒,垂千山和亓不卮兩大幻級高手再加上四周還有其它一些人都破不掉,我想我成功的希望十分渺茫。但是我掌握的絕招並不少,還有幻器,再和眾人之力,一定可以的,想到這裡,我隨手撤去垂千山身上的封印,轉過頭問:“如何才能破掉這座古堡?”

  “破掉古堡只有一個方法,喏,看那兒,裡面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人根本無法靠近,若是能進入裡面,並破壞——反正我也說得不太清楚,而且我們並不了解很多,何況我們現在連近身都做不到。”

  我聽了,順着垂千山所說的方向望去,只見一個黑不溜秋的平地映入我的眼帘,我慢慢地向它走去,真實感覺還好,待走了幾米之後,一種強大的排斥力便從四面八方湧來,同時還傳來霹靂般的巨響,我拚命想穩住身形,心底卻升出一種無力感,不由自主地向後飛退,情急之中,品文飛身上去接住了我,但那股巨大的排斥力他也抵擋不住,許久,我倆才從地上爬起來。

  “這也太懸乎了。”我咬牙揉着自己的屁股,“我就不信你這麼厲害!”言罷,我亮出追邈,在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並暗暗手掐封印空氣訣,再一次地向那片黑色的地區走去。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