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4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45)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45)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45分鐘作文 夜曲作文



  一陣莫名的心慌感湧上心頭,我摸出了幾百元錢,要了個房間住下。這個聲調我並不是特別地熟悉,而且我也對地圖沒什麼興趣。此時的我不知為何,突然特別地想進入歌族,也許只有那樣,所有的來龍去脈才會被我徹底地弄清楚。我開始後悔收到心散潮破掉威忱古堡的時候為什麼不去找品文,他不是正要回歌族嗎?唉!世界上可沒有後悔葯吃,算了吧!

  “兄弟,是你嗎?”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我細細一聽,竟然是品文的聲音!我一下子興奮不已,他在哪兒?卻忽覺聲音是從腦中發出的,不由得心生疑竇,怎麼回事?難道品文一直是我腦中的聲音?我“嗯”了一聲,等待回答。

  “唉呀,兄弟,現在……也不好說,先把你傳過來吧!吹風眼前一道閃光,品文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與此同時,一道光波也擊向了他,我立刻飛身上前,硬生生地接下了它,我有聖器護體,根本不所這種攻擊。但我還是大意了,光波爆發出一聲屁響,我被震退了幾步,念動心動,體內那股力量順着手發出擊向對手??至此,我才看清與品文對戰之人的真面目。

  那東西彷彿是一個幽靈,身旁纏繞着一縷又一縷的黑青絲,他的臉上有一團若隱若現的霧氣,我發出的力量旋轉着飛向了它。

  又是一聲屁響,但這回是它飛上了天,顯然品文不能奈何它什麼,致使它在面對我時大意了。品文見狀立刻又驅動夾子型的法定射出幾道黑茫,並放出了我認為他老不正經的一個飛行法定,烏龜,那隻烏龜由他手中拋出后立刻變形,龜甲急速地變大,化為一副戰甲,附在了品文身上,品文手指一捻,立刻分出了幾個戰甲,雖然甲裡面空無一人,但是卻飛了上去,主動地和那幽靈般的東西糾纏起來。我一揚手,使出了兩儀封印,只是未將陣法激活,待那幽靈擊破戰甲再說。

  “兄弟,好厲害,一下子就鎮住它了。”品文一喘息就拍過來一記馬屁。我也不甘未弱:“哪有你棒呀!你可是能把我拖到這兒來的人喲!”品文也笑了笑:“呵呵,這是我們歌族的傳統嘛,這個……你也行的。”咦,你體內怎麼?是幻靈虛!幻靈虛!兄弟,你得到了聖器的本源力量!太幸福了!

  “哦,原來是幻靈虛呀!幻靈虛,真是個不錯的名字。”我咂了咂嘴,道:“對了,品文,你那個烏……烏龜是怎麼一回事呀?那個是元神魔嗎?”

  “是的,它是元神魔,本來以我的實力還無法將它制住,但浪旋君元宗給了我這個化喙神甲,它可以分身,而且還有自主的形動能力,主人受了重傷后還可以自己救人或帶主人逃離,是一個很不錯的幻器。”品文說。

  剛說完,品文便吐出了兩口鮮血,我立刻心有所悟,向元神魔看去,只見兩個戰甲被擊碎了,品文立刻被牽扯,我怒向膽邊生,一道幻靈訣打在了太極圖上,只見太極圖開始飛速旋轉,元神魔立刻感到不妙,大叫一聲,這聲音如同尖嘯,刺耳無比。隨着這聲尖叫,我的封印太極圖被破去,一股強大的魔靈擊向了我們。品文見狀立刻對我說:“是它自爆了元身……”他還沒說完又吐了幾口血,在元神魔自爆元身的同時,也炸去了剩餘數個戰甲。只見逃出兩儀封印的元神魔瘋了似地沖向一個人,我知道,那人一定是天歌元帥。因為我耳邊傳來了品文大聲的呼喊。我飛快地雙手變幻,掐了封印空氣訣,令人感到恐怖的是,元神魔絲毫不受影響!此時的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飛出一腳??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4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4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