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3)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夜曲的少年(33)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

  *

  *

  “大哥,哦不,是老大,你說,那個臭小子能拿得到我們網游山的碟形草嗎?”

  “你怎麼問我來了,好像我又知道似的,你不看我正思考着嗎,你呀,真是有眼無珠。”

  “大哥,哦不,別打我的頭!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定記得叫你老大。那被拋棄的魔法騎士怎麼回事兒?定在那兒不動了?不會是中了招,要被打敗了吧!”

  “烏鴉嘴,剛走了個沒禮貌訓斥我的,又來個不吉利的,好好看!別在這兒跟我廢話!” *

  *

  

  *

  不知為何,我突然從心底里生出一絲一絲的恐懼,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向前射出飛劍,沒想到飛劍竟扭過頭來飛向我!

  這是個圈套!他……他扭曲了空間!

  “扭曲空間”這個?兒是我在《白狐天下》上看到的,意思是說把空間進行扭曲,改變物體飛行的方向。不愧是魔法騎士啊!只見我擬出的飛劍在仙水防禦中反彈了回去。這次那魔法騎士不再扭轉空間,而是突然張大了嘴,看來封印空氣訣對魔法騎士的威力,實在是小得可憐。見他生吞了飛劍,我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只見他搖晃了一下頭,又咂了一下嘴??我的天哪!這個還是人嗎?哇!那麼變態呀,連鋒利的飛劍都給吞了,萬一他一發標,而我又打不過他,被他吃了怎麼辦?

  看來為了保險,我只有放手一搏啦!這次腦中的聲音沒有任何的反應,看來除了召喚出魔法騎士,沒有別的辦法可言啦!

  我正欲吼出咒語,腦中的聲音又打了岔:“你先藉助追邈的為完成召喚咒語蓄而待發,隨後藉助仙水防禦的力量分神請白軍出來放出上次那個森林,等魔法騎士受困,你再施法。

  “對呀!”我一拍腦門,立刻閃到了幻想夢魘里叫白軍出來。那個魔法騎士顯然很自大,除了丟過一支花外,就再也沒發過招,他肯定想讓我黔驢技窮了再一招定乾坤。哼,只不過這回,他要失算了!

  白軍自從進入幻想夢魘后就變得惟命是從,不一會兒,我與他倆人一齊出現在那被拋棄的魔法騎士面前,我雖然看不到他掩在黑暗之中的臉,但我明顯感覺得到,那黑色的看不見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驚異。

  “白軍,就看你的了,別給老子我丟臉!”我推了推自己身旁的白軍。“是,主人!”白軍的口氣聽起來好像是在回應某個口令似的,聽起來很是滑稽。只見一道光芒出現在白軍的手上“刷”地一下飛向了被拋棄的魔法騎士。

  自從我出道以來,壓根就沒看過是如何擬出世界的,就連自己兩次擬時都被困着。現在第一次看見,不免有些興奮。

  那團光芒一飛出白軍的手心,便立刻分裂成一小團一小團的較濃密的銀色光霧,這一團又一團的銀色光霧像極了《飄邈之旅》里李強的吸星劍化成的真幻劍氣。那被拋棄的魔法騎士乾脆兩手抱胸,不做任何反應,任那幾團光霧擊在他的身上。

  就在這個時候,最為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那幾團光霧在擊中了被拋棄的魔法騎士之後迅速地將他全身都給包裹起來,快速的變幻着,如那晚風中的潮水,帶着絲絲的涼意裹在你的身上一般。突然,那些光霧像是充了氣一般,快速地漲大,等漲到一片樹林一般大時,霧才散去,此時出現在我眼前的,已經是一片樹林了。

  “嘿嘿。”我得意地笑了笑。竟然沒有抓緊時間進攻,等到腦中的那個聲音急切地催促我時,已經太晚了。

  就在我笑的那短短几鈔鍾,我面前的這片樹林便快速消失了,被拋棄的魔法騎士不但出來了,還張開大嘴將我吸入了肚子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