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32)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準備好了嗎?你的對手已經在等你了。“甜甜的女聲又響了起來。算了,為了阿炫,就搏一搏吧!我往地上啐了一口口水。 

  這次同樣不用我開口,那女聲就已經知道我準備就緒。眼前又是一黑,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法寶也得了回來。對面站着一個人,不知是我所處的地方太暗還是別的什麼原因,那人似乎融合在黑暗之中,完全看不到他的面目,難道這就是被拋棄的魔法騎士? 

  我放出了仙水防禦,以防他的突然進攻,但他實在是太快了,快得連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單單快過我施放法術的時間,還快過了我的眼力,我的感覺!彷彿他一開始就在這兒站着!我覺得大事不妙,立刻化身為無影隨形閃開了他,即使相隔那麼近,但我還是看不清他的臉,那人伸出了一隻手,虛捻出一朵花來,然後向高處拋去。頓時一朵大花扣了下來,我控制自己的分子疾速散開,但那花竟然會變化,我散多大,它就漲多大!怎麼辦?怎麼辦?眼看那巨花就扣下來了,花裡面可全是又大又毒的尖刺呀!完了完了,我死定了。 

  “不對!”腦中的聲音吼了出來。“把分子聚集到那被拋棄的魔法騎士旁邊!快!”我一下子醒悟了過來,看那巨大的毒花拿我怎麼辦!哼!我的分子全都聚集在了那魔法騎士身邊。本以為可以逃過這一劫,誰知那花卻猛然間空出了一個洞!一個能容納一人的洞! 

  完了!我中了計了!那花空出的洞容被拋棄的魔法騎士跳開后立刻封閉了起來,糟了,誰知道它竟會玩這一手,真夠陰險的。 

  那花空出了一個洞后失去了毒刺,對我已經是毫無威脅,關鍵是如何才能離開這鬼地方!現在被困着,那心術不正的魔法騎士又心狠手辣,到時發招來整我,我就慘了。想到這兒,我立刻現出形,琢磨起來。 

  我敢說這一定不可能是普通地玩意兒,所以不能輕而易舉地打開,那我應該怎麼辦呢?“有了!”我大叫一聲,趕緊以自己為基點,用心神控制追邈飛向外面凝出一個泡泡似的世界,“哧啦”一聲,我逃脫成功了!由於我勝利地不用法寶打敗了“自己”,所以功力自然誚了飛速的提升,凝出世界的速度也就快了很多,一從花里出來,我便迅速地使出封印空氣訣,結果才念到一半兒便停了下來,開玩笑,魔法騎士,哪怕就是被拋棄的,都不會怕封印空氣訣,我這腦子怎麼了?這麼不靈通? 

  見那人沒什麼動作,我趕緊在自己的腦中搜尋絕招。那聲音不知緣由又響了起來:“不要召喚魔法騎士!免得黔驢技窮!先架起仙水防禦,再信託使用封印空氣訣!隨後要快速凝出一把飛劍射向他的喉嚨!要快!”它的聲音很急促,但說的也有道理,於是,我便按它說的做。 

  “封!”我大吼一聲,那人竟然不躲也不閃,看來他大意了,哼!還以為封印空氣訣傷不了你呢!沒想到追邈的威力把封印的力量加大了,而且還大到連魔法騎士都不能免疫,呵呵! 

  我按腦中的聲音所說,迅速地擬出了一把鋒利的飛劍。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