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4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42)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一下子,我又昏了頭,再次倒地不省人事。 *

  *

  

  *

  他知道這一切瞞不了主人多久了,主人很快會洞悉一切:他的身世,他的一切,還有夜曲帶入他的這個世界。

  無。無。萬物皆無。 *

  *

  *

  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突然之間染上了什麼怪病,剛才好像又糊裡糊塗地睡了一覺。但這一次我有了不同的感覺,好像……被洗腦…… *

  *

  *

  他預料到了很多,但偏沒有預料到他的主人會察覺到被抹去了記憶,他希望主人晚些覺醒,俞晚俞好。

  在這個世界里,主人才是霸主。

  無。無。萬物皆無。 *

  *

  *

  “那我們先逃出去再說吧!”我對阿炫說。話音還未落,只見阿貓現出了身子,正嘿嘿地對我倆冷笑。我立刻手掐九龍食骨的法訣。之所以用這招,是因為我怕其它的他受不住。阿炫則沒有動,只是站在那兒。

  “你學得可真快呀!”阿貓劇陰險地吐出這幾個字兒。只見他身形一晃也放出了九龍食骨,但更為發黑,我的九龍食骨立刻被吞食,阿炫則飛身躍起,化作飛劍,瞬間破去了九龍食骨。

  當我看到阿貓的面孔時,立馬兒被嚇了一跳,下巴都險些要掉下來,阿貓竟然……是會封印空氣訣的那個人!特級高手!

  “你說得不對,我那時在偽裝自己,我的真正級別你很清楚。”我才沒工夫去想這些,管它呢,我雙手結印,使出了封印空氣訣。

  五秒。十秒。三十秒。阿貓竟然還能形動自如!我突然想起他剛說過的話,恍然大悟:“你就是那個與我爭奪碟形草的人:被拋棄的魔法騎士!”

  阿貓又笑了,我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立刻運功抵擋,此時腦中的聲音突然狂吼起來:“我知道他是誰了!我知道了!他不是阿貓,他是上官青弦!超空間的星雲靈神上官青弦!怪不得笑得如此詭秘?”

  “對,我是上官青弦。”阿貓笑說。我對他能聽見我腦中的聲音並不奇怪,畢竟他也是有大神通的人,功力之高不可想象。

  “超空間里有星雲靈神五位和三大法尊,以及虛無。虛無是帝,是這個世界的霸主,其餘的都是一般的法人,也就是魔法騎士。我在星雲靈神中排第四,因觸犯虛無被打了出來。在這一界我雖然是一個被拋棄的魔法騎士,但我畢竟在超空間里混過的,比任何被拋棄的魔法騎士要強得多!儘管你可以召喚魔法騎士,但我的實力,不是一般法人可以匹敵的,來吧,我就讓你先動手!

  我聽出了他並不知道我有聖器之神,如果硬拼,哪怕我們都爆了,他也只是受些傷,權衡之下,我讓阿炫先動手,我再搞偷襲。

  “那好吧!”我一邊說一邊向阿炫努了努嘴,阿炫也明白我的意思,只見他掐動劍訣,全身頓時隱在了劍光之中,化身為衣服的夢劍好處一下子就顯現了出來。阿炫被劍光裹着,彷彿成為了劍體,無數黃白色的劍光——不如說是閃電更為形象。閃電自旋着,飛散向四周,又聚集回來,這樣子三次,空中就電閃雷鳴,整個死亡學校的靈力全被吸光了。“天——外——飛——仙!”阿炫一喊完,所有的劍光都化為虛體纏在了上官青弦身上,在瞬間放電爆破。

  當時場面之壯觀無法形容,只是非常地刺眼。待爆破力平息之後,我驚訝地發現,整個死亡學校已經被毀滅!阿炫則單手撐地蹲在我身旁,這一招使出,他已吃不消了,但他也由於這樣狂泄功力,在夢劍的靈氣補充之下進入了特級,功力一下子暴漲起來。

  “就這個嗎?”上官青弦的身影慢慢顯現出來,我被嚇了一大跳,“哇!靠!”我叫出聲來,沒想這招也干不掉他。阿炫現在雖然進入了特級,但是很勉強地進入,現在基本上是後繼無力了,正在盤腿修鍊。

  “好吧,既然你那麼菜,就讓我來教你,什麼是高手吧!”上官青弦飛身躍起,大吼:“接我的聖器!亦可凝!”只見滿天星光出現在他的前方,我一聽他的話,立刻飛身上前,用我的聖器心散潮化成一雙鞋。迎着那星光一腳踢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4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42) 暫無評論